搜索新闻

齐聚CES2017新品发布:OLED、QLED、双色激光都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5 作者:eileen

    美国当地时间1月4日,2017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2017)新品发布会上,LG发布了2017年OLED 电视,共有五个系列。海信正式发布了全世界首台双色4K激光电视。三星发布了全新QLED系列电视……热闹了,都来。

    LG 2017 OLED电视主要包括五大系列,分别为77和65英寸W7系列,77和65英寸G7系列,65和55英寸E7系列,65和55英寸C7系列和65和55英寸B7系列。其中B7和C7系列拥有令人惊叹的超薄设计,E7和G7系列采用玻璃设计,而最新的W7系列貌似墙上的照片一样。

齐聚CES2017新品发布:OLED、QLED、双色激光都来

    本次海信发布的双色4K激光电视,在亮度上已经提升到360尼特,而110%NTSC色域远好于普通电视的72%NTSC。这两个核心指标的巨大进步,标志着激光电视在画质上已经追上甚至超越了高端液晶电视,加之其巨大的成本和价格优势,真正具备了“颠覆”电视的实力和资本。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的双色4K激光电视,将现有的蓝色激光模块上又增加了红色激光模块,相较前代产品,红色更鲜、绿色更亮,色域和亮度大幅提高。

齐聚CES2017新品发布:OLED、QLED、双色激光都来

    而三星本次带来的全新QLED系列进一步提升了色彩表现力,号称“世界上首台对100%色量进行还原的电视”,三星称,其可在1500~2000nits峰值下呈现最细节的部分。同时,最新的量子点技术也为QLED TV提供了更大空间来呈现黑色,使之能够在不同光线条件下依旧保证细节的出色表现。

    OLED、QLED、激光电视都来,都是重磅,都在突破,这也才仅仅是三家厂商的新品,就有很多看点,一众厂商齐聚CES2017,相信够有看点,我们持续追踪报道,敬请期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