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INSO LED获得2016年度“MIA杰出企业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Shanghai Multimedia Industry Association,简称MIA)是我国加入WTO之后上海首批组建的十二个新行业协会之一。它是由上海地区从事多媒体制作、制造、研究以及相关业务领域的各种所有制形式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参加并组织起来的,不以营利为目的的社会团体。

    MIA目前拥有360多家团体会员,覆盖了上海市乃至全国动画、游戏、展览展示、数字学习以及相关的数字媒体骨干企业。MIA是国际多媒体协会联盟(FIAM)的会员,吸纳了十几家国外的企业会员。目前已经与包括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近十个国家的多媒体行业协会建立了联系,具有广泛的国际交流渠道。

    2016年12月26日MIA公布了2016年度“MIA杰出企业奖”名单,MIA专家委员会经过各项综合评定后,上海蓝硕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年度“十大领军企业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