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科博会 蓝硕科技获双项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市科协、市文广局、市科委、上海科技馆共同主办的2017(第四届)上海国际科普产品博览会于8月25日至2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

  本届上海科博会,将彻底颠覆人们头脑中的“科普印象”——展板、讲座、论文,取而代之的是时尚吸睛的高科技展台、贴近生活的新技术“大百科”、“秀色可餐”的科技大咖秀、百余场劲爆的科学路演、蕴藏着数亿元商机的科普产品洽谈。

  以“科普——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本届展会,在22000平方米的展示空间内,共设“知科技”、“知生活”、“知未来”三大主题展区,汇聚了中、美、法、日、俄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350余家科技类企业、科技园区、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参与,展品数量达3500余件。

  上海蓝硕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展品《七彩梦幻科普馆》在3500余件展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创新产品奖”和“科普贡献奖”双项大奖!!!!!!

上海科博会 蓝硕科技获双项大奖!

上海科博会 蓝硕科技获双项大奖!

还记得《阿凡达》里能与外星人心灵沟通的大树吗?科博会现场也“长”出一颗LED屏幕组成的智慧树。

智慧树上智慧果 | 智慧树下你和我——共享智慧成果的设计理念。

360度闪闪发亮的LED“智慧树”竟能回答问题,在扫描二维码之后,你可以向大树发送想要问的问题,大树则会给出回答,一问一答都会出现在树上。为观众们呈现新时代智慧,呼应本次展览主题,“聚焦人工智能成果 科普让生活更美好”。

上海科博会 蓝硕科技获双项大奖!上海科博会 蓝硕科技获双项大奖!上海科博会 蓝硕科技获双项大奖!上海科博会 蓝硕科技获双项大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