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蓝硕“碰撞”荣获“智能科技”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设计之都-创意推荐榜”是由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主办和发起的创意品牌培育项目,每年以联合推荐、统一评选的推荐榜单形式推举一批优秀的创意品牌企业、人才和产品,并对之进行宣传、孵化和扶持,帮助其成长壮大,实际推动上海设计之都和科创中心建设。

    2017“设计之都-创意推荐榜”共分为:原创服饰、时尚配饰、家具家居、智能科技、手工艺、儿童设计、创意空间、装置艺术和自媒体9个领域。80余位由知名创意专家、时尚达人、专业买手和媒体主编等组成的创意推荐达人,推荐了300多个创意品牌。历经5个月的推荐和评审,并经8位国际专家评审团审议,最终评出共计75个设计品牌和产品入选年度榜单。

    上海蓝硕自主设计、研发的异形LED显示系统——“碰撞”荣获“智能科技”奖。“碰撞”具有动态捕捉感应系统,可结合场景人流动态显示内容,内置高品质音源,让观看者体验多元化的艺术氛围。是一款突破国界、文化、民族、语言壁垒的艺术作品, 是科技创新与文化艺术的全面碰撞,使人与人的感知产生交互,迸发出火花。

上海蓝硕“碰撞”荣获“智能科技”奖上海蓝硕“碰撞”荣获“智能科技”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