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 AOPEN台北国际计算机展 - 启动全新顾客旅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亚洲第一大的Computex Taipei 2016将于2016年5月31日到6月4日於台湾台北举行。今年AOPEN主题为「顾客旅程(Customer Journey)」以带动后续云与大数据之运作模式。因此将同步于多个地点推出解决方案,包含有Microsoft、Acer BYOC以及创为合作展出,同时也在AOPEN内湖的产业应用体验中心「大MiND场」有更多样多元化的应用实例!

    多年来AOPEN于数字广告牌市场深耕多年,同时在产品开发的技术力及产业应用多样化及质量稳定性也受全球通路伙伴们之肯定。因此今年AOPEN将于Microsoft的摊位(L0110)针对企业以及教育市场展出电子白板解决方案,呈现更加多元化的应用以更贴近市场需求。

    在Acer BYOC多年云端市场长期耕耘之下,拥有多种产业之实际经验。因此今年AOPEN于Acer BYOC的摊位(M0420)也针对零售产业需求展出具有防水防尘的POS系统,这套系统采用了AOPEN针对交互式数字广告牌市场所开发之eTILE,能依据需求呈现不同应用,包含POS与KIOSK等,让技术应用整合与产业合作更加紧密。

    今年,建碁AOPEN首度与创为精密材料公司合作,于Computex期间于创为摊位(K0230)展出针对半户外环境与工控应用所设计之多点触控dTILE。其工业规格认证的防泼水与防尘触控屏,因此非常适合于工厂、厨房与半户外点餐系统之应用,可降低设备故障率以及维护成本,让服务不中断。

    本次2016 AOPEN Computex将同步于多个展区经由不同的应用呈现多种解决方案,以最新的数字创新服务实现「科技应用、产业生财」。因此欢迎您于2016 AOPEN Computex期间亲临AOPEN内湖「大MiND场」以及微软、Acer BYOC以及创为的摊位体验 AOPEN的最新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