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庆购新机 TCL X1新品电视限量预售还送重磅福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9 作者:eileen

    欢度国庆,小伙伴们想好了国庆去哪里玩了吗?无论去哪,都有一个可以确定的是,去哪都是挤挤挤,人山人海。有人要去出门收获诗与远方,也有人感觉身体被掏空要在家里“葛优瘫”,假日好伙伴,看电视、玩游戏、K歌、吃零食,这样的一个十一轻松惬意,也不错啊!

    十一电视促销高峰期是不容置疑的,因为国庆是一个传统的消费节,无论你去不去卖场,反正促销活动已经准备上线了,不管你买不买,反正优惠已经为你准备好了。还是心动了,那到底怎么买呢?一台高逼格的曲面电视很合适。

    说到曲面,首先想到的就是TCL,恰逢昨天TCL刚刚发布旗下高端副品牌创逸(XESS)并聘请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作为形象代言人,带来了全新产品阵容,X1、X2量子点曲面电视作为XESS的首发新品,值得消费者青睐啊!当然,官方消息,最新的X2曲面电视还没有上市,X1作为上市机型,十一劲爆销售。

国庆购新机 TCL X1新品电视限量预售还送重磅福利

TCL X2

    TCL曲面电视采用与人眼同弧度的4000R黄金曲率屏幕,可以为用户带来震撼的从沉浸式观影享受,十一放假周,你的眼睛应该从繁忙的电子屏中解放出来,曲面电视可以减缓看传统电视的眼干、眼胀、眼痛现象,让你看得舒适与享受。

    创逸XESS X1量子点电视搭载的量子点显示技术拥有110%的超高色域,画面对比度达到1500万:1,亮度达到1000尼特,采用TCL独家专利绮丽画质引擎,行业领先的OD 8mm显示方案,同时还采用了业界优质的杜比视界(Dobly Vision)、UHDA HDR技术,画面更出众、色彩更均衡、细节更立体。

    同时,XESS X1搭载的哈曼卡顿顶级音响,MS938 64位顶级电视机芯,都让这款电视拥有超级震撼的表现力,曲面选它,有面子,也有里子。

    好产品,当然也有好福利!据悉,为了让广大消费者第一时间、最低门槛体验全球最领先科技带来的愉悦观影体验,借庆祝成立35周年契机,9月29日至10月7日,TCL携手中国女排主教练、XESS创逸电视产品的形象代言人郎平,在全国隆重发起“10.1狂欢,曲面盛宴”大型国庆促销行动,期间更有三重大惊喜震撼来袭。

    重磅惊喜一:XESS X1全球首发,限量预售。享誉美国CES及德国IFA大展的年度旗舰大作X1全球首发,活动期间前1000名预约成交的消费者,即可获赠4000元体验金及XESS高端定制专属大礼盒,更能免费获得价值3999元的alpha1 pro机器人。

    重磅惊喜二:曲面盛宴,全面开启。活动期间,TCL曲面电视多款爆品挑战行业冰点价,助力全民共享10.1曲面盛宴狂欢趴,给你入手一台曲面电视最充分的理由。

    重磅惊喜三:买硬件,送内容。活动期间,凡购买指定产品,就有可能获赠497元腾讯视频VIP内容包,百万影视资源、正版美剧、体育赛事等海量优质免费内容多到国庆看不完。

    不止是新品,TCL曲面电视阵营里的9.9mm超薄曲面电视C1、旗舰QUHD C2都是十一促销的热门机型。C系列电视搭载的C运动,让你在家也能动起来,多种运动项目羽毛球、网球、有氧慢跑、专业瑜伽等30多种项目让你在家就能体验户外运动的乐趣,还用出门,简直可以免了。

    看到这里,是不是已经想要马上下单买一台TCL 曲面电视了,抓紧时间抢购吧!当大家在路上堵得饥肠辘辘,你就可以在家享受着电视带来的无限大片、劲爆游戏……嘚瑟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