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买XESS送3999元机器人 TCL携手郎平三重钜惠国庆大献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作为电视市场年度最盛大的传统旺季之一,必将又是新一轮促销大战的开启,这个假期注定不平凡。

    在眼花缭乱的众多活动中,TCL携手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大手笔发起的“10.1狂欢,曲面盛宴”大型国庆促销行动,无疑最具爆点和看头,已然成为国庆期间最令人心动的一道亮丽风景。据介绍,该活动贯穿9月29日至10月7日,作为庆祝成立35周年的重要一环,TCL携手高端副品牌XESS电视产品形象代言人郎平,为广大消费者量身定制了三重大惊喜,打造整个国庆乃至年度最强钜惠大促。

    重磅惊喜一:XESS X1全球首发,限量预售。享誉美国CES及德国IFA大展的年度旗舰大作——TCL高端副品牌XESS旗下量子点曲面电视X1全球首发,活动期间前1000名预约成交的消费者,即可获赠4000元体验金及XESS高端定制专属大礼盒。同时更能免费获得价值3999元的alpha1 pro机器人,让你从视觉、听觉、触觉等多方面感受前所未有的智能娱乐,轻松拥有工作上的最佳搭档与调剂心情的开心果,一步到位尊享全球领先智能科技新生活。

    重磅惊喜二:曲面盛宴,全面开启。活动期间,TCL曲面电视多款爆品助力全民共享10.1曲面盛宴狂欢趴,给你入手一台曲面电视最充分的理由。

    重磅惊喜三:买硬件,送内容。活动期间,凡购买指定型号电视就有可能获赠497元腾讯视频VIP内容包,百万影视资源、正版美剧、体育赛事等海量优质免费内容多到国庆看不完。

    “活动期间,还将有劲爆的机器人大型演出,消费者国庆来TCL终端,一定不虚此行。”据TCL方面介绍,自登上2016年央视春晚后,智能机器人炫酷的舞蹈便抢夺了全国人民的眼球。此次活动TCL不仅将机器人带到终端“献舞”,还让机器人现场给你演绎生动有趣的产品讲解。相信,无论是牙牙学语的孩童、童心未泯的家长,还是喜欢追求品质生活的人们,都会被机器人精彩绝伦的表演所感染,成为国庆又一大好去处。

    据了解,在国庆前夕的9月28日,TCL在广州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隆重发布了高端副品牌——XESS创逸及相关新品,并邀请郎平担任XESS电视产品形象代言人。当天也是TCL成立35周年的日子,为了与千万消费者共同分享喜悦,据TCL方面介绍,此次周年庆典暨国庆狂欢,TCL将举全集团之力,重磅打造力度最大、惊喜最多、产品最强、诚意最满的举国狂欢。

    XESS是献礼TCL成立35周年的重磅力作,尤以电视产品囊括X1、X2、C2等旗舰产品,将电视水准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实现品质、品味一站式兼顾,为精英人士带来直击人心的巅峰体验。此次重磅参与的X1,作为XESS的旗舰产品,在全年最具影响力的世界级展会,美国CES与德国IFA大展上,连续斩获金奖。X1作为2016年最具代表性的高端产品之一,此次加盟国庆大促,必将掀起高端市场新一轮的科技风暴。

    据了解,X1搭载了悦彩量子点显示技术、绮丽画质处理引擎、Dolby Vision HDR、Local Dimming分区背光等全球顶尖的显示技术,实现脱胎换骨的巨大飞跃。在前不久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公开检测中,就证明了以X1为主的TCL电视,主要性能指标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包括X1色域覆盖率(DCI-P3)是大数据库中的最高值、峰值亮度超越行业平均水平77.9%、色彩亮度超越行业平均水平26%等各项指标都打破了目前行业水平,树立了国际新标准。

    “XESS电视代表了当下的最高水准,以如此大幅度让利消费者,TCL可谓诚意满满。”有市场观察人士表示,TCL将重磅高端副品牌XESS旗舰产品强势投入国庆大促,让中国消费者第一时间、最低门槛体验全球最领先科技带来的愉悦观影体验,充分彰显TCL大实力和回馈消费者的诚意。

    除了X1参与,此次活动更包含了超薄曲面、HDR曲面等曲面精品,为消费者入手一台曲面电视提供通行证,助力全民共享十一曲面盛宴狂欢趴。据了解,TCL曲面电视创造性地运用了与人眼球同弧度的4000R黄金视域曲率屏幕,为用户带来震撼的沉浸式观看体验,是今年国庆置换电视的首选。

    尤其是,此次活动购买指定产品还送价值497元的腾讯视频VIP。该VIP涵盖了价值199元的企鹅影院、99元鼎级剧场、199元腾讯体育的资源,无论是喜欢HBO美剧、NBA赛事直播还是院线电影新片的用户,TCL曲面电视都能全方位满足每一位用户严苛的观影需求,让用户在国庆期间畅享曲面视觉盛宴。

买XESS送3999元机器人 TCL携手郎平三重钜惠国庆大献礼

    郎平推荐、机器人热舞、新品预售、国庆大促、买硬件送内容……当每一个爆点都汇聚在一起的时候,必将在整个电视业掀起一场席卷全球的科技风暴。而像TCL借35周年发起如此盛大的国庆钜惠活动,放眼看去真正做到行业罕见、年度仅此一次,绝对是消费者入手一台曲面电视的最佳时机。

 标签:TCL郎平XESS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