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移动设备参与数字标牌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8 作者:56iq编译

    在数字标牌的世界里,信标、面部识别及受众测量,已变得常见。众多富有新意的想法也都是通过微型计算机等移动设备得以实现的。手机与户外智能显示器之间的互动合作,正在创造性地改变品牌与观众互动、对话的方式,比如56iq微信照片打印机等。有了手机和数字显示器的合作,就能创造真正的个性化体验。 

    交互 

    只要有一台数字显示器,品牌就可以通过智能面板的交互功能与消费者互动。而最为常见的是,用户在手机上玩游戏时,其相关信息则会传递到显示器上。 

    个性化沟通 

    各大公司正在努力,力争在数字标牌行业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他们的目标是,创造一种能够带动情绪反应的独特体验,以带动人们的积极性。 

    为了创造这种体验,企业利用信标技术来锁定用户,并向他们的手机发送针对性信息。信标技术使品牌可以定制策划用户所接受信息的内容,那么,用户就只会收到相关信息,而不会受无关信息的困扰。 

    例如,如果一个男性走进一家服装店,信标技术可以让该店识别到这是一位男士,从而向其手机端发送男士夹克的相关促销信息。公司可以利用多个信标向多个消费者传递有针对性的信息,像产品、折扣、网站促销信息等。通过多样化信息的触发,各大公司更能够控制用户体验的品质。 

    所收集的用户数据可以单独分析和汇总。它也允许企业和用户之间的持续对话,长此以往,也会拉近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受众测量 

    移动设备,本质上主要是用于追踪、定位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显示器也可以用于传递更有效的信息。品牌也拥有了借助无线通信、蓝牙来测度消费者行为的能力。此外,如果他们和一家网络公司或是信标技术供应商合作,除了基本的应用之外,他们还能拥有一套软件开发工具包。 

    这意味着,任何在手机上安装了相关应用程序的人走近显示器时,临近的网络便能读取手机的有关数据。这种技术性能让企业在提升用户体验上有了新点子。 

    显示器与智能手机之间的相互作用,在获取数据从而帮助企业决定显示内容及显示频率这方面得到了体现。当企业面临一个沟通对象时,地点及方式,或许会因为受众而有所区别。如果显示器的所有者试图出售广告空间或试图开发新内容,那么就需要创造一个更有说服力的故事。而广告商们则基于他们拥有的庞大的用户数据支持,来获得这一机会。 

    企业也一直在试图赶上数字显示行业发展的潮流,而采用智能手机似乎是最合乎逻辑的方式。部署数字标牌的首要目标就是要创造更具个性化的优质用户体验。通过智能手机和数字显示器的结合,这一目标可得以实现。最后,通过分析所收集的观众数据,再精准策划显示内容,为的是加深和用户之间的联系。 

    通过关系的加深,企业能够获得更多的用户反馈,并且研究如何更有效地定位受众,从而增加收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