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诚发体育场馆屏落户马来西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的8月,中国的体育健儿用“洪荒之力”在里约取得了此次奥运会的骄人成绩,同样的联诚发为今年的体育市场点燃了新的激情。据内部消息,联诚发海外市场已拿下了今年第8个体育场馆屏订单,也为联诚发点燃了海外体育市场的“洪荒之力”。这不仅仅得益于团队的合作,更是来自企业独特的市场战略。

联诚发打造的体育球场LED大屏幕项目案例图

    联诚发从2004年创立至今,在海外市场不断的取得了好成绩,市场营业额在12年里呈直线上升,目前拥有海外独家代理商22家,其独特的海外合作模式为市场的发展迎来了机遇。此次240方球场屏的成功合作,凭借的就是联诚发的实力,凭借12年对LED显示屏的专注,因为这些不仅赢得了马来西亚官方人士对联诚发的信任和青睐,更是得到了马来西亚方面愿意把联诚发作为指定合作厂家。

创始人龙平芳女士和马来西亚代理商签署合作协议并留影

    联诚发以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安装、检测,每一步都按照ISO9001:2008国际质量控制流程执行,科学管理,精益求精,产品通过了专业机构进行的UL、RoHS、CCC、CE、EMC、FCC、ETL、IP65防尘防水测试等质量认证,确保每一个出厂产品都是高品质的,基本引领和实现在了行业内LED产品标准化、批量化的高标准生产管理制度,在业内把“工匠精神”真正做到实处,在每个灯、每个焊点、每个螺丝上完体现出来,这也是联诚发应有的产品实力。

联诚发体育赛事LED显示屏大屏幕效果

    近年来,联诚发海外独家代理商的数量不断的在增加,代理商看到不但是高品质的产品,更是优质的售后服务。联诚发有一套完美的客户服务体系,并由一支强大的、训练有素的、技术过硬的服务团队,负责全程的销售服务。售前制定详细的产品技术方案,售中进行显示屏安装指导和产品培训,售后对产品故障提供保修服务。更会不定期的对所有代理商进行巡访,为他们解决产品应用难题、提供解决方案,也会为代理商的未来发展作规划指导。秉承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态度服务客户。

和马来西亚代理商合影

    因为专业,所以信赖!12年的专注,22个海外独家代理商,30000多个案例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些数字告诉了我们,联诚发坚持对品质的追求,让中国品牌在全球值得信赖,也让所有的海外代理商知道,同联诚发合作,不仅有高大上的颜值,联诚发获得成功“屏”借的更是实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