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米新品电视大揭秘,原来突破在这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6 作者:eileen

    9月27日,小米电视将推出新品,但是在发布会之前,官方流露出来的信息让我们可以看出些什么呢,究竟是什么样的新品?

    一、不是VR电视,但是会带给惊喜

    在近段时间,VR、AR技术很火,于是有人猜测小米将在27日发布VR电视,但是小米电视负责人王川已经明确在个人微博上表示,不是。但是也说了,为了回报米粉们的热爱,会继续带给用户惊喜。

    二、官方表示,此次将在电视声音方面有重大突破

小米新品电视大揭秘,原来突破在这里!

    小米电视官方微博发了如下的一张图,让大家猜是什么声学部件。简直被广大网友玩儿坏了,有人说是小米板凳,有人说是小米水杯、小米饭盒、小米牙签筒等等。不过小编猜测有可能是配备的蓝牙无线5.1音响或者是无线全景声音响……反正别想多了,它是一个与声音有关的部件。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