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逼格首选 创维55G8S高逼格新品电视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见到朋友们新装修的高逼格加装风格,我一直在想要如何才能让自己的家也像他们的家一样,甚至比别人逼格多一点、就是要让朋友们见到后眼前一亮羡慕不已,同时还失风格。

玩高逼格首选 创维55G8S高逼格新品电视发布

    难道必须要把黑科技爆棚的智能扫地狗、高端机器人摆满整个屋子才够逼格,又或者像“叼民”思聪一样给狗狗买上一堆肾7才够亮眼。可仔细又一想,平时工作基本都是跟媳妇分开了,也只有下班后在家跟媳妇看电视时才是相处最多的时候,忽然。我灵光一闪,没错,就是电视,买一台高逼格的电视与媳妇共享两人世界,绝对是最明智的选择。

    听说,黑科技大神创维要在京东搞个独家新品发布会,我起初一脸不屑的偷瞄了一眼。我去,什么情况,颜值爆表呀有没有,等会,让我再瞄几眼。

    大观·锋芒无界,这名字有内涵,够霸气,装逼还是要人闻其名。

    比iPhone 7薄了2.2mm的电视,我的天呀,黑科技大神要逆天,脑洞大开的我感觉是不是要买个壳保护下,小心脏有点受不了,再看一眼,咦,这货居然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我就喜欢这样屌屌的产品。

玩高逼格首选 创维55G8S高逼格新品电视发布

    颜值再好,没有内在美也不行,葛优瘫也要好搭档,现在不说自己带HDR的电视不是好电视,更何况还有广色域、MEMC+ 、local dimming技术集装一身,55G8S这是未出售就秒杀全场呀。感觉肾有点隐隐作痛,别担心就卖一下。

    深吸一口气,我才不要买不带音响的电视,毕竟我是音乐发烧友,有逼格更要有态度。等等,JBL蓝牙音响,反复看下,这一声不响的放大招,肾要不保呀。

    现在看电视最烦的就是没片看,好不容易回家跟老婆依偎在一起,看个美剧,不更新,看个电影,没资源,好尴尬有没有。现在好了,老婆看《中国新歌声》,我看NBA,腾讯影视后台,大内容,随声遥控,看的爽。

    带家人一起有逼格也是一种乐趣,以后我儿子就可以自豪的跟小伙伴们说,我爸妈是让看电视的,你们都来我们家玩。

    黑科技太多,逼格满满,要不要下手,9.22日创维大观新品首发,薄至4.9mm 全金属机身、无边框4KHDR版电视,现在参与抢购,定金100元抵1100元,前500名评论晒图再送价值499元低音炮,还可参与抽奖,听说有签名版国足球衣,足球!

玩高逼格首选 创维55G8S高逼格新品电视发布

    为了家居逼格、为了笼络媳妇的欢心、买台创维55G8S电视,值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