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钟爱人工智能体验 锁定9月22日长虹新品4K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1 作者:花花

    9月22日,长虹新品电视55A3U将在天猫正式发售,这款新品电视依旧秉承了长虹强大的语音系统,将人工智能带给人们生活的改变体现得淋漓尽致,一起来看看具体信息。

钟爱人工智能体验 锁定9月22日长虹新品4K电视

    长虹55A3U采用Retina级4K面板,通过视网膜滤析技术将信号无损传输得到完美画质,配备25核4K芯片,接受指令到完成时间快得令人惊讶,超强悍运行速度配备流畅的图像处理,再加上完整的协处理器影音处理方案,人工智能的这颗“芯”,真的很强大。

    和主流4K电视一样,长虹55A3U支持HDR解码、矩阵光控和原色真彩技术,增强画面显示的色域和动态范围,再也不用担心影片中的细节会看不清。根据回音壁音响设计理念、UMAX全景声响系统,打造全新前出式音响,减少声音因反射而产生的衰弱,环绕效果更好、更清晰自然。家里人多网太慢?无需担心,55A3U是客厅里的路由器,WiFi双发双收,再也不担心断网,1.5G的大内存,除了快,还是快。

钟爱人工智能体验 锁定9月22日长虹新品4K电视

    长虹电视的人工智能不仅仅体现在强大的人工智能自然语音交互系统,同时也是依托于长虹UP平台的物理数据以及运营支撑,让电视不只是一台电视,生活中涉及的多方面包括健身、烹饪美食、查询股票天气出行,它都能为你做到。同时,55A3U搭载了腾讯影视平台,院线大片、NBA球赛、动画片、综艺都能同步更新观看,满足全家人的需求。并且,预售期间拍下定金还赠送价值499元的腾讯视频会员一年。

    编辑点评:长虹55A3U是一款55英寸的4K大屏电视,新品上市,价格不贵,在性能上完全满足使用需要,对于追求高性价比的用户来说,值得入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