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米将于9月27日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19 作者:eileen

    电子产品领域似乎已经形成了春秋两季新品发布会的习气,今天,小米手机在微博发布消息,正式曝光了小米2016秋季发布会时间,并配下图!

    随后,小米电视转发微博置顶并称:是什么“S”,如此高端精致?是否期待小米电视的新“S”?

    巧合的是,小米电视上一次发布新品,恰好是今年3月春季发布会上发布了3S 65英寸曲面电视,联系其微博透露的信息,看来此次发布会上,延续s系列的新款互联网电视或将对外。只是不知道,一直宣称“只做高端旗舰电视”的小米,这次的新S系列,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

    沉默了一段时间的小米,将在9月27日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带来怎样的产品,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