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力推OLED电视 为用户带来极致视听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17 作者:雾里看花

    近几年来,提及电视画质,OLED电视绝对称得上是佼佼者,但是由于技术含量、成本等因素,始终未能进入老百姓的视野之中。不过自去年以来,OLED电视随着创维的量产,开始慢慢普及了。

    在OLED电视领域,创维几乎成为了代名词,力推OLED,是创维近年来给公众留下的最深刻印象。2014年以来,创维几乎所有彩电产品发布会都是围绕OLED召开的,已初步建立了“中国OLED第一品牌”之地位,近日更是创造性地推出全球首款VR电视,OLED与VR的完美融合,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视听体验。

创维力推OLED电视 为用户带来极致视听体验

    据笔者了解,创维其实在很早便开始对OLED技术进行研发和探索并积累了大量的技术储备,不仅是首家在国内实现量产销售OLED电视的企业,也是国内首家在4KOLED产品引入DolbyVision的企业。

    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表示,OLED是电视显示新起点!OLED电视的颠覆性革新在于其所采用的材质和技术。无需背光源,实现超广视角显示,极大提升了色彩精准度和对比度。给画面带来更加细腻和真实的视觉感受。

    中国资深财经作家吴晓波也认为,OLED带领彩电业再临“黄金年代”,因为随着OLED电视产业链的上下两头都准备好了,画质更好的OLED彩电将会大量走进主流消费者的家中,成为彩电市场发展的必然结果。

    据悉,创维此次推出的全新OLED电视,不仅首次将AR技术与电视完美融合,能实时交互、大屏显示,而且还采用了最新一代的OLED屏体,屏体厚度仅为4.7mm,依旧结合了Dolby Vision显示技术,在与OLED自发光体的配合下画质表现相得益彰。

    同时,创维此次推出的全新OLED电视还配备了非常出众处理器。加上创维自主研发的酷开系统5.5,运行上丝毫不逊于市面上任何一款智能电视。影视平台整合了腾讯影视内容,并且还赠送了两年付费VIP特权服务。

    当然,目前全球彩电行业中,除创维全面力推OLED电视之外、康佳、长虹等传统彩电制造商也已经加入了OLED阵营,而互联网电视品牌中,酷开、小米、乐视、KKTV等也对OLED技术敞开了怀抱。OLED阵营正一步步壮大。

    由此可见,未来OLED电视在具有成本低、节能环保、工艺比液晶技术简单等特质的条件下,必将成为消费电子产品主流发展趋势中的“佼佼者”,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我们期待和密切关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