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品赏析:创维AR智能电视S9D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19 作者:雾里看花

    十一前夕,各彩电厂商新品也开始陆续亮相。在今天的新品介绍中,笔者为大家带来的是创维最新推出的首款AR智能电视S9D。

创维AR智能电视S9D

    据笔者了解,创维AR智能电视S9D是全球首次将AR技术与电视完美融合,能实时交互、大屏显示,实现超越现实感官体验的电视。该款电视一经发布就引发了包括行业内彩电厂商、媒体圈、终端用户的强烈反响。AR(Augmented Reality)即增强现实技术,是一种实时地计算摄影机影像的位置及角度并增加上相应图像、视频、3D模型的技术,这种技术的目标是在屏幕上把虚拟世界套在现实世界并进行互动,这项技术已震撼了全世界。

    创维S9D作为首款引入AR技术的智能电视,其主要目的就是丰富家庭大屏娱乐的交互方式,升级感官体验。目前创维AR电视的体验已初具雏形,拥有儿童教育、AR体感游戏、运动健身以及购物试衣等各方面的应用,内容十分丰富。而且搭载AR技术的电视,实现超越现实的感官体验,丰富了家庭大屏娱乐的交互方式,引导人们重新聚拢到电视大屏的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让电视交互步入新时代。

    当然,创维S9D作为一款全新的高科技精品,也采用了最新一代的OLED屏体,屏体厚度仅为4.7mm,依旧结合了Dolby Vision显示技术,在与OLED自发光体的配合下画质表现相得益彰。OLED的自发光特性使它具有两大优点,一是画质好,二是更健康。画质好是因为自发光特性让电视画面具有极致黑、高对比、快响应、真色彩、广视角五大天然优势,能够表现最真实的色彩;更健康是因为OLED技术可以最大程度的减少蓝光对眼睛的伤害,这对于用眼时间长的电视观众来说是非常有益的。

    另外,创维S9D也拥有时尚的工艺设计,整机采用玫瑰金配色,别致典雅又不失奢华,下方采用的前置JBL音响,在黑色金属网罩的装衬下多了几分大气,配以最新的Dolby Atoms音效技术,更是让观影感受提升一个档次。

    硬件配置上,创维S9D也绝不含糊,处理器数量高达30,可谓是目前智能电视之最。加上创维自主研发的酷开系统5.5,运行上丝毫不逊于市面上任何一款智能电视。影视平台整合了腾讯影视内容,并且还赠送了两年付费VIP特权服务。

    可以说,创维S9D这款电视从互动娱乐,到画质表现,无不令人青睐,互动娱乐实现了实时的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交互体验,引导人们重新聚拢到电视大屏的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画质表现可与高档影院媲美,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未来高科技电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