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宏正中国区代理商大会圆满谢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数字化连接分享方案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中国子公司(北京宏正腾达科技有限公司下称ATEN宏正)于近日在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重要发祥地之一, 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进行了为期四天的2016年中国区代理商大会。此次大会以命题模式进行,与会人员在美好轻松的氛围里进行了更深入的互动与沟通,再次奠定与ATEN宏正一起长远稳定的发展的默契。并结合原有的政策制订了2017年ATEN宏正的经营模式。

2016中国区代理商大会圆满谢幕

    ATEN宏正领军人江总表示:「步入2016,ATEN宏正在中国市场一直稳健发展,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此代表ATEN宏正衷心的向各位合作伙伴致谢!感谢您在过去的时光里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感谢您对我们所有工作的理解和肯定!期望通过今年的会议,让大家更加了解ATEN宏正的经营政策方针及优秀伙伴的成功经验。希望与您在互惠互利的原则及长远利益角度共同稳定的发展ATEN宏正品牌与市场。」

2016中国区代理商大会圆满谢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