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互联网电视中秋送关怀   大屏成家庭情感交流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最新公布的聚好看全球大数据显示,海信互联网电视激活用户数已突破2100万,海信正通过视频、游戏、教育和购物四大平台合力为家庭用户打造全方位生活场景服务。中秋来临之际,海信互联网电视更不忘为千万大屏用户送去关怀,与用户实现深度情感交流。

    结合中秋主题,海信互联网电视推出的 “月光寻宝”活动目前已上线。“这其实是个好玩的寻宝游戏。用户在我们的聚好看、聚好学平台能找到一个‘月光宝盒’,打开这个宝盒会得到一句密语,将密语回复到我们的官方粉丝社区信封俱乐部就会有机会收获大奖。”聚好看一位负责人介绍道,活动在9月10日推出后便收到不错的效果,许多用户反映“月光寻宝”让全家人围坐客厅一起行动,充满欢乐。该活动将于9月17日结束。

    除此之外,海信本次还为用户带来中秋团圆大礼,用户打开电视进入聚好看、聚好学、聚好玩、聚享购平台,即可任性领取超值大礼,没有任何门槛。人性化的服务和福利活动让海信互联网电视“黏”住越来越多的用户。

    中秋是团圆的日子,为了能让不能回家的用户把问候带回家。中秋节期间,海信正式启动点对点投屏服务。15个家庭将会从自家电视上收看到私人订制的开机画面。一位用户发来照片,希望把自己抓拍的父母照片和对他们的祝福投放到老家的电视上,为的就是给父母一个惊喜。海信互联网电视已成为用户传递心声的情感纽带。

    海信互联网电视正通过服务与用户实现情感交流,使智能更加多元。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