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颖网科技再次中标温州日报集团党报阅报屏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温州市行政审批与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管理中心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2016年党报阅报屏项目进行了中标公告,深圳市颖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商务、技术、产品和服务等综合优势,经过评标委员会的综合评定,再次成为该项目的唯一中标厂商。这是继上半年首次中标电子阅报栏采购之后与温报的二次合作,再度开启双方供需合作的新征程。

    温州日报党报阅报屏作为市委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工程”之一,自2014年起,已在市区各地投入安装数百台,并已正式实现运作,覆盖区域包括文化礼堂、社区、学校、企业、重要街道等其他人流密集场所,为当地群众构建了良好的信息获取平台,如最新报纸的阅读、政务信息查阅、附近商家或电商服务以及视频和图片欣赏等。系统网络化的统一管理平台,为报社统一管理所有终端设备和内容发布创造条件,并能根据各布点特色定制发布个性化的主题内容,全面提升报社的受众率和品牌影响力,并打造了全新的运营模式。

    此次,再次中标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党报阅报屏项目,是温报集团对颖网科技系统、产品、技术及服务的高度认可。凭借深厚的行业项目积累和强大的技术服务支持能力,秉承“创新、品质、服务”的企业经营理念,颖网科技将一如既往地为温报集团提供优质的报业屏媒体系统平台和产品,助力其打造良好的创新报业运营平台,将党报宣传、政府信息服务、全民互动和创新运营有效结合,实现报社转型发展和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