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00台观影王一个小时被抢光!9月9日TCL金单火爆开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9 作者:eileen

    TCL曲面狂欢节在9月9日火爆开幕,不管你有没有参与进去,笔者在这里重提三大钜惠,当然不仅仅是给你说钜惠力度有多大,而是告诉你钜惠活动的热度有多疯狂。

    你的金单收获了吗?今天的100台金刚观影王在一个小时内全部抢光。

    前面告诉用户朋友们,TCL新出了理财赚电视,在TCL金融金单存进5万元,在活动期间,每天早上九点,下单抢购,抢购到的幸运用户,可即刻获得TCL新品金刚观影王一台,并在一年后收回存进的5万元现金以及利息。该活动每天限量100单,每人每天允许抢一单,可以说在理财盛行的今天,这是超值理财。

    今天的电视已经被抢光了,抢到的是幸运,没有抢到了可以再接再厉,毕竟活动才开始一天,有了第一天的经验,相信大家已经知道是多么的火爆,简直是要拼手速啊!

    TCL此次活动可以说是优惠力度空前的大,就算你没有5万元的闲钱投资理财,那么还有其他两项钜惠活动,也是保障你的购机稳赚不赔,赶紧行动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