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光电触控多媒体一体机亮相节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8月31日——9月2日,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节能减排产业博览会(简称“节博会”)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节博会由深圳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住房与建设局联合主办。吸引来自国内外100多个城市的500家知名企业参展。

    创维作为唯一一家彩电厂商应邀参展,创维群欣携带旗下明星产品——“触控多媒体一体机”等产品亮相展会,获得了与会领导及观众的高度认可。

    在展会现场可以看到,创维群欣65寸触控多媒体一体机凭借双系统、智能触控,引得人们纷纷驻足观看。这款触控多媒体一体机可以将文字、图形、动画和声音有机地编排在一起,具有强大的计算功能和信息处理功能,通过集成的“电子白板”软件对图形可以进行伸、缩、移、旋等变换,提供丰富的感性材料,使内容形象化,增强其表现力。

    当然,节博会是以环保节能为主题,我们创维光电的“触控多媒体一体机”自然不会“跑题”。据悉,此次亮相的创维光电触控多媒体一体机LED背光显示具有两大特点:一是画质清晰、二是健康节能。LED液晶显示色彩饱满,色域广;同时产品在健康节能方面有智能调节亮度,可根据环境光的变化自动调节屏幕的亮度,而且整机在待机状态下功耗仅仅≦0.5W。这两大特色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节博会”使更多的用户了解、体验到我们创维光电的前沿健康科技产品,并受到了用户们的欢迎。创维会继续在节能环保技术上创新,从品牌口号到产品自上而下落实健康节能理念。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凝聚健康科技”这条路上,创维光电将越走越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