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以科技创新为轴 晋煤激光闪耀能博会“筑”起传统能源企业技术新高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9 作者:佚名

    面对煤炭供给侧改革难题,煤炭企业应如何在危中寻之机遇,难中求之进取呢?9月6日,在“2016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上,晋煤激光无疑为传统能源企业改革转型做了最好的示范。

以科技创新为轴 晋煤激光“趟”出传统能源企业创新之路

    当前,在我国的经济体制改革中,国有企业的改革一直是重中之重,难中之难。因为这是国家安全和经济命脉的关键领域,既要有超前战略眼光又要有前瞻性顶层设计,没有自我颠覆的勇气是无法实现的。

    晋煤激光从‘新技术服务煤炭’中走来,以科技创新为主轴,在国内率先打造激光显示产业“高端、高能”产业化发展战略,并一举成为了具有全球先进实力的激光显示技术和产品供应商”。这一变革,无疑代表了中国企业、产业的发展方式,即创新、孵化、超越,这也将是山西、乃至全球黑色资源行业在逆境中转型、升级的榜样。

以科技创新为轴 晋煤激光“趟”出传统能源企业创新之路

晋煤激光总经理王龙先生(左)为到场相关领导讲解方案

    在本届能博会上,晋煤激光展品以高精尖为特点,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多项核心技术:如,LRGB激光光源、3DLP光学引擎所推出的ILEP和CPI系列产品,及其应用解决方案。这些系统和技术可以全面满足从私人家庭影院、电影院线放映机、文化旅游投影展示、指挥中心模拟仿真、监控调度中心等领域的不同需求和应用。

以科技创新为轴 晋煤激光“趟”出传统能源企业创新之路

       适用于指挥调度中心及会议室、展厅的高端激光背投(DLP)产品

     三色纯激光投影机--iLEP系列

    激光显示具有无以伦比的色彩表现能力,几乎可以展现人眼所识别的所有颜色,这是普通光源无法实现的。而iLEP三色纯激光投影机更是激光显示技术的典范。iLEP系列高端集成了专业投影领域最顶尖的核心技术,流线型的多彩外观设计,RGB三色纯激光搭配3DLP光学引擎“双三”顶配规格,既能呈现出震撼的视觉效果,又不失去现代工业美学韵味。

    iLEP系列纯激光投影系统,包括3X、7X、10X三种机型,分别配置3000流明、6500流明、12000流明的三色激光模组,涵盖了从高端家庭投影、会议应用显示、数字影院及大屏幕工程投影等广泛领域的应用需求。

以科技创新为轴 晋煤激光“趟”出传统能源企业创新之路

融合显示系统 由三台iLEP-3c7x打造

    在展会现场,晋煤激光对iLEP-3c7X投影机进行单机现场展示,向现场观众介绍iLEP系列产品在会议系统、私家影院方面的解决方案。不仅如此,现场还展出了一块由三台iLEP-3c7x纯激光投影机打造的融合显示系统,让现场观众充分感受到,由煤炭矿井系统、展会现场监控画面等16路视频信号同时输出所带来的绝佳体验。

    数字影院和超高亮工程投影--CPI系列

    晋煤激光CPI系列产品专注于数字影院和超高亮工程领域,能够提供从20000流明到60000流明不同等级的亮度指标。这类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专业化影院效果调正、精密噪音和密封控制技术,提升产品的可用性、降低产品的维护复杂性。值得一提的是,晋煤激光CPI系列数字影院系统产品是全球唯一三色激光三片式高端数字放映机产品体系,这类产品不仅添补了国内市场空白,在国际市场同样具有产品效能和技术体系上的先进性。

以科技创新为轴 晋煤激光“趟”出传统能源企业创新之路

晋煤激光市场总监孙翔先生(左)为现场来宾介绍产品特色

    现场,一台12000流明的CPI投影机吊装方案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该机配备了1.2-1.7:1的镜头,配合250英寸的超大幕布,通过播放好莱坞大片的方式,展示了晋煤集团的高亮度大屏幕数字影院放映解决方案。

以科技创新为轴 晋煤激光“趟”出传统能源企业创新之路

晋煤激光数字影院放映解决方案

    在本届能源展上,能把传统能源与科技结合得如此好的企业,非晋煤激光不可。晋煤激光的成功不仅仅在于它开创了激光显示的新境界,更在于它为国内显示行业的再革命、煤炭等黑色产业的再创业、中国经济的创新转型,供给侧改革提供了可参考的范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