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小间距LED屏与西南交通大学共庆120周年华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康佳壹视界一线工程师来报,康佳小间距LED屏在“211工程”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国际会议厅已成功点亮。西南交通大学是我国土木工程、交通工程、矿冶工程高等教育的发祥地,是“交通大学”两大最早源头之一,而在今年,更是迎来了120周年华诞。

    巍巍学府,百廿荣光,古韵新风,共庆华诞。西南交通大学国际会议厅在120周年庆典中,将承担极其重要的作用。

    为保证校庆活动的顺利举行,康佳壹视界商业显示根据校方的需求,对国际会议厅进行了全方位的数字化改造,将原有的投影仪和背景板全部用最新款的小间距LED显示屏进行了更换。

康佳小间距LED屏与西南交通大学共庆120周年华诞

    (原国际会议厅—投影上的内容几乎不可见)

    本次国际会议厅改造,康佳壹视界根据现场需求,为校方提供了P2.5及P3规格共40m2的小间距产品,全部采用具有知识产权的康佳控制系统,及具有专利的节能设计,保证了在不大幅调整原会议厅电路设计的情况下,显示屏可正常使用。同时公司研发的“柔光”显示模式,可有效消除“眩光污染”,缓解了参会人员长时间观看显示屏的不适。

康佳小间距LED屏与西南交通大学共庆120周年华诞

康佳小间距LED屏与西南交通大学共庆120周年华诞

    (国际会议厅升级后的效果—即使最后排也可清晰看清屏幕内容)

    本次改造升级的国际会议厅,在校方120周年庆时,举办了包括““竢实扬华之唐山时代”首映式”、“中外大学校长论坛”、“轨道交通前沿科技论坛”等多项重大活动,康佳小间距LED屏在活动期间的优异表现,也获得了校方的一直好评和高度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