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9系OLED新品亮相IFA2016 并荣获最佳电视产品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6 作者:eileen

    在此届IFA展会上,百年皇家品牌飞利浦携最新的4K OLED电视重磅亮相,并荣膺媒体投票“2016 IFA最佳电视产品”桂冠!获奖产品型号为55POS901F,系飞利浦电视至尊9系产品,目前还没有上市。

    灵动外观,精致典雅

    6.47mm超薄机身,大屏极窄边框,金属美背,高贵典雅之中不失灵动生机,尽显科技锋芒凌厉质感;

    细腻4K,惟妙惟肖

    3840x2160的4K分辨率增加画面的真实感,细节处理惟妙惟肖,采用的LGD WRGB四色技术,高达94%的广色域,色彩饱满通透,层次丰富绚丽。

    当OLED艳遇流光溢彩

    这款在IFA上大放异彩的产品,更加令人震撼的是,作为目前全球唯一一款具有流光溢彩功能的OLED电视,当流光溢彩遇上OLED,二者碰撞迸发而出的科技激情,为你带来皇家般的极致视听享受。

    OLED显示技术最大的特点就是自发光可以自由关闭任意像素点,使画面对比增强,特别是在显示黑色的时候,呈现出完全纯粹的黑色,比任何液晶电视都要来得静谧迷人。黑色更加深邃,白色更加纯粹,彩色更加绚丽丰富。

    而飞利浦流光溢彩技术,在光影处理方面独领风骚,依托百年照明科技,通过灯光带可以让电视画面“溢”出屏幕之外,跟随电视画面色彩变化而变幻不同色彩,斑驳流转,奢华高雅,为你带来身临其境的浪漫光影享受。

    低音功效,十足震撼

    前置音箱设计,避免了空间环境的干扰,特别是搭载的独特低音炮,带来如影院版的视听声场,杜比音效结合飞利浦电视晶晰声效处理技术,声音纯净自然,宛若天籁。

    目前,飞利浦全新至尊9系OLED电视曲面65POD901C/T3已荣耀上市,相信获奖产品55POS901F不久之后也会进入消费者视野。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