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致追求 还看TCL量子点曲面电视C2-CUDG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4 作者:eileen

    出战IFA2016 量子点+曲面包揽IFA两项重磅大奖

极致追求 还看TCL量子点曲面电视C2-CUDG

    在IFA2016展会上,TCL QUHD量子点曲面电视凭借在产品技术创新领域的绝对领先优势,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斩获由德国工商会(DIHK)和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共同颁发的“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中的量子点技术金奖,这也是IFA最具含金量的大奖之一,震惊海内外。

    同时,IFA展期,QUHD还在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活动中斩获了“年度产品创新奖”殊荣,TCL C2-CUDG便是获奖产品之一。TCL包揽IFA上极具分量的两项权威重磅大奖,获得了全球科技的最高认可,再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品牌卓越的创新能力和科技大实力。

极致追求 还看TCL量子点曲面电视C2-CUDG

    相信这段时间以来,中怡康的一组数据已经深深刻在消费者心里:2016年上半年,中国市场55寸曲面电视零售额渗透率上升至24%,65寸更高达43%。另据中怡康预测,中国市场曲面电视2016年销量预计将达到230万台,2017年将有望突破400万台。这说明什么?曲面电视已经进入了高速发展期。

    大尺寸曲面市场如此火爆,而TCL无疑又是曲面电视的“一哥”,作为一家有35年电视产业技术累积的企业,TCL早在三年前就开始积极布局曲面电视,不惜人力、财力,始终坚持曲面电视前言技术的创新。同时,TCL将曲面与量子点技术相结合,将曲面电视的画质推向了新的高度。

    TCL C2-CUDG曲面电视作为TCL 2016年的重磅创新QUHD新品,搭载了悦彩量子点显示材料,其色域覆盖率(DCI-P3)是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泰瑞特研究)大数据库中的最高值、峰值亮度超越行业平均水平77.9%、色彩亮度超越行业平均水平26%等,放眼全球都是前所未有的全新高度,堪称跨时代巨作。

    同时,TCL C2-CUDG QUHD量子点曲面电视还搭载了TCL独家专利的绮丽画质处理引擎,从色域、亮度、稳定性等多方面提升画质,带来全方位的突破。还有今年大火的HDR高动态范围,TCL的全生态HDR技术,从硬件、软件、内容全方位实现原生态HDR效果,让消费者看到真正的HDR画质。

    曲面不仅更有沉浸感 最重要的是更健康

    为什么选择曲面,为什么专家都在推荐曲面?因为曲面电视更具沉浸感,曲面更为健康。TCL C2-CUDG QUHD量子点曲面电视创造性地使用了与人眼球同弧度的4000R黄金视域曲率屏幕,将屏幕视野范围提升了15%,带给用户超强的、震撼的临场感。

    不仅仅是观影的沉浸感,观看曲面电视更加有利于人眼的健康,先前北京协和医院眼科副主任刘小伟在会上发布的《曲面/平面电视人眼观看疲劳度差异测试课题研究报告》指出,曲面电视更符合人眼生理构造,能减少观看者的疲劳感。作为家庭娱乐的重要载体,更健康的观影成为新的消费诉求,而曲面电视正好满足了这个需求。

    TCL C2-CUDG QUHD量子点曲面电视采用超薄全金属机身设计,双加强轴、铝钛合金背板、画轴包边,搭配4000R黄金曲率,最薄处仅仅9.9mm,时尚感爆棚。月影曲面音响更是采用独特设计,将曲面音腔设计隐藏在底面边框上,不仅保持了机身整体的美观性和简洁性,还使听音位置得以扩大,将声场共振效果有效放大,产生浑厚有力的视听效果。

    外观设计的精美还不是这款电视的全部,TCL C2-CUDG量子点曲面电视在操作体验上也很智能人性,搭载TV+OS 3.0系统,操作简洁方便,精彩内容一步获取。更新的视觉交互操作效果,让使用者倍感轻松舒适,没有丝毫拖沓等待,精彩内容马上呈现眼前。更有智能一键,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由添加,享受个人美好时光。这款电视配备的遥控器设计了人性化的操作界面,拥有语音、空鼠、体感等功能,像鼠标一样操作电视。

    重磅优惠,曲面狂欢

    9月,借助TCL35周年庆,TCL在全国发起堪称本年度力度最大的“9.9曲面狂欢节”。活动时间从9月9日至18日,为了回馈消费者,也为了硬件与内容的高度统一,TCL强势投入上亿元的巨额资金,以买硬件送内容为核心,打造多重福利。

    而在此次活动期间,购买TCL C2-CUDG量子点曲面电视,将免费获赠497元腾讯视频VIP资源大礼包,百万影视资源、正版美剧、体育赛事放肆看。并且这样的VIP内容包多达35万份,相当于狂送了价值1.7亿元的福利。

    不仅如此,活动期间购买TCL C2-CUDG量子点曲面电视,还可以享受到TCL为广大消费者量身定制的专属大礼;包括可通过幸运大转盘参与抽奖,即有机会获得最高350 元的大奖。除此之外,公众还可以参与“TCL 35周年”创意H5大赛,获得第一名的参赛选手将得到8000元现金大奖。这么多的重磅福利,是不是很划算。

    进入“金九银十”的市场旺季,是厂商促销旺季,也是消费者置换家电的大好时机。购买曲面电视成为今年下半年的购机潮流,“曲”势不可挡,而根据市场调查,在市场上每卖出三台曲面电视,就有一台是TCL曲面电视。因此,想要追求更极致的观影,想要更高品质的家居享受,TCL C2-CUDG量子点曲面电视绝对是您的不二之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