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晋煤将携iLEP系列三色纯激光投影机出展山西能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拥有“千年古城”、“ 晋商之都”“ 制造基地”之称的太原是山西省省会,是全省政治、经济、文化、科技、信息中心。九月,一场备受瞩目的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暨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即将在山西重大开启。据了解,上一届(2014年)能博会开创了首次由实体办展转向网上办展,吸引了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230家能源领域的世界500强、央企、知名民营企业、投资机构和科研院所参展,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而本届博览会以:“黑色煤炭绿色发展,高碳资源低碳发展”为主题,超强阵容联合展出,各大品牌高手过招、群雄斗法的第一阵地,规模及影响力之盛大,各大品牌将在博览会上带来惊喜,为本次博览会增添注入新的活力。

晋煤将携iLEP系列三色纯激光投影机出展山西能博会

    作为山西本土品牌的晋煤激光,也将出展本届能博会。期间,晋煤激光将会向到场的观众展示倍受关注的全球最小体积3DLP纯激光投影机—iLEP。2016年激光横行,甚至有“无激光不投影”的说法出现在行业中,从某方面来上说,这说明了激光技术的跨时代意义。激光显示技术是继黑白显示、彩色显示、数字显示之后的第四代显示技术。由于激光具有亮度高、单色性好等优点,因此具有无以伦比的色彩表现能力,几乎可以展现人眼所识别的所有颜色,这是普通光源无法实现的。而iLEP三色纯激光投影机更是激光显示技术的典范。

    iLEP纯激光系投影系统分为3X、7X、10X三个机型,分别配置可输出3000流明、6500流明、12000流明光通量的三色激光模组,涵盖了从高端家庭投影到电子影院到大屏幕工程投影多个范围。针对高端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以及舒心的售后服务,亦在为用户带来超越影院的享受!

晋煤将携iLEP系列三色纯激光投影机出展山西能博会

    iLEP系列激光投影机的七大特征:

    1、独有流线型外观设计

    iLEP系列激光投影机采用流线型外观设计,配以具有鲜明个性的色彩打破了传统高科技产品一贯的厚重有余灵动不足的设计理念,以绚丽的色彩和流畅的外形,充分体现了激光产品的科技感、速度感。

    2、RGB纯激光技术

    区别于荧光轮激光产品,iLEP是现有市场为数不多的RGB三色光源纯激光产品,具有其独有的性能特征。

    3、独特解决方案

    SPECKLE FREE专利技术 纯激光散斑问题是困扰着激光显示行业的一个难题,这一难题迫使制造商对纯激光技术望而却步,转而采用可回避散斑问题的其他激光方案。iLEP所采用的独有的SPECKLE FREE复合散斑抑制技术,彻底清除了纯激光带来的一次散斑和二次散斑,保证了高质量的画质表达。

    4、世界一流品牌光机技术

    Powered by SIM2’S ALPHAPATHTM 3DLP光学引擎光学引擎是投影系统画质再现的核心器件。iLEP秉承世界一流3DLP投影机制造商意大利SIM2的专利技术:ALPHAPATHTM 3DLP光学引擎技术,其特有的折叠光路系统结合纯激光光源的丰富色彩表达,为用户带来超越影院的享受;3DLP技术可展现单DLP技术无法比拟的更高亮度、更精准细节展示、更好的对比度和黑度。

    5、混合耦合光源专利技术

    采用专利的混合耦合光源技术,有效解决单颗光源有限功率和投影亮度无限需求的矛盾,有效提高光源功率密度,从而保证整机更小的体积、更高亮度和更高光能利用率。

    6、精确热管理技术

    通过优化的制冷回路设计,实现对光源温度0.1°的高精度控制,有效提高激光光源稳定性,保证更大功率和更高流明显得系统稳定性;90%湿度下防结露设计。

    7、超低噪音系统+一体化外观设计

    30db整系统噪音+独特外观设计,使得投影机和制冷系统成为和谐一体。

    iLEP系列激光投影机是目前市场上最顶配的投影产品,流线型的外观设计使其增添了许多韵味,同时RGB三色纯激光搭配3DLP光学引擎呈现出震撼的视觉效果。对于投影机稳定性及安装美观也有很高的要求,而iLEP系列激光投影机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据悉,能博会的门票将于9月2日—9月9日向社会发放,门票分为通票和分时段票两类。届时组委会将在太原市人员流动集中区域设立门票兑换发放点,参观群众可前往就近的门票兑换点,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经查验身份证后即可兑换。

    晋煤激光展位号:F-11

    欢迎各位光临展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