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带你三分钟看完国内彩电巨头的IFA2016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5 作者:eileen

    IFA2016正在进行中,这一届的中国彩电企业可以说是震撼眼球,收获颇丰,你没看到的IFA,都在这里啦,只需要三分钟,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

    TCL

    作为中国彩电企业中的传统厂商,TCL一直致力于科技的创新,在量子点电视的研发上独树一帜,在IFA2016上,在TCL展厅,我们看到了TCL旗舰级产品X1S-CUD量子点电视,作为当下尖端技术型产品,TCL X1S-CUD量子点电视采用4K QUHD量子点技术,可以大幅提升画面的细节表现力、景深效果等,利于图像的还原。此外,随着4000R曲率、HDR技术、MEMC动态增强技术的加入,TCL X1S-CUD量子点电视实现了色域、对比度等方面的提升。单从画面表现来看,TCL X1S-CUD量子点电视在于同级别产品的比较中优势明显。

带你三分钟看完国内彩电巨头的IFA2016展

    在操作系统方面,为打造出更加智能的操作,TCL X1S-CUD量子点电视加入了全新推出的TV+OS3.0智能系统,全新的操控界面进一步简化操作步骤,让消费者更容易上手。考虑到中老年消费者对于智能电视操控上手慢的问题,TCL X1S-CUD量子点电视还加入了全新的语音识别系统,只需通过手机APP绑定,就可以轻松搞定各类应用。

    TCL一直走在创新的路上,取得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每一次的产品都有新的突破,这就是创新的意义。

    创维

    作为OLED电视的代表企业,创维在IFA2016上展示了旗下最新的OLED阵营。上半年发布的高端旗舰4K HDR OLED S9-I,最新系列AR OLED电视S9D。

带你三分钟看完国内彩电巨头的IFA2016展

    OLED颠覆了LED屏幕依靠背光板被动发光的特点,实现了每个子像素的独立发光,可以通过关闭像素的方式实现无限低的黑场亮度与无限高的对比度,画质效果亮丽深邃,带来视觉的极致享受;此外在外形上,曾经屡次获得德国红点奖、德国IF奖、美国IDEA奖等设计界大奖的创维工业设计团队再一次带给了人们惊喜;而与JBL合作的音响系统又带来了极致的音效体验,创维OLED电视在视觉与听觉上同时征服了在场观众。借助创维的技术,美兹今年也领先欧洲推出了旗下首款OLED电视,并已经实现了量产。创维与美兹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结果让人欣喜。

    除了OLED电视之外,展厅中央的98寸8K电视,55寸双面屏电视,以及Smart TV等产品也都凭借其卓越的体验与极致的设计获得了广泛好评,在“做彻底的产品主义者”的理念指导之下,创维在产品上的精益求精赢得了观众的称赞。

    海信

    海信电视作为全球前三的电视企业,在本届IFA2016展会上,携旗下ULED高端电视亮相和DLP超短焦4K激光影院电视。

带你三分钟看完国内彩电巨头的IFA2016展

    此次展出的海信MU9600是属于第三代ULED产品,大量烧脑逆天的画质黑科技宣告了其巅峰画质的产品地位,互联网内容体验更是优势尽显,成为2016年最为抢眼的高端电视新品之一。

    海信第三代ULED电视全面升级动态背光技术并应用自主研发的Hi-view Pro画质芯片,峰值亮度显示高达1200尼特,是普通电视的2~3倍,实现了千万级动态对比度以及106%NTSC的色域范围,超过了全球最严苛的UHD Premium对HDR显示性能标准的要求。

带你三分钟看完国内彩电巨头的IFA2016展

    还有海信全球首款DLP超短焦4K激光影院电视,历经十年磨砺,取得了217项专利技术,已实现从激光电视研发、设计到整机生产制造的完全自主运营。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曾表示,2017年激光电视将取代75~80英寸液晶电视,市场规模将达到23.3万台,超大屏市场将迅速铺开。

    海信激光电视拥有IMAX巨幕的沉浸感和临场感。激光光源经过数次投射和折射在菲涅尔仿生屏幕上成像,如同自然万物反射阳光最终成像进入眼帘,比任何形式的屏幕都更加柔和、靓丽、自然。海信激光电视还搭配了全球顶级的LIVE SOUND 5.1杜比DTS双解码技术音效和配8英寸重低音音响,5.8G无线环绕技术,同时独特的蓝牙音箱,省去布线的繁琐,让客厅影院更加纯粹简单。

    长虹

    长虹每一次参展都是不遗余力的展示旗下的产品,此次长虹不但亮出了98英寸的8K智能电视“巨作”,还有OLED电视和激光电视。Q3A系列是OLED电视阵营中的有力之作,此外,长虹还展示了融入HDR+技术以及矩阵光控2.0技术的Q3T系列,最薄处仅4.8mm的Q3N系列,以及代表尖端科技的激光电视和全息投影电视。

带你三分钟看完国内彩电巨头的IFA2016展

    在目前的高端电视中,长虹Q3T可谓是最有特色的产品之一。在融入HDR+技术以及矩阵光控2.0技术以后,长虹Q3T系列在画质方面应有更深层次的突破,同时UMAX影院、智能互动、便捷个性的体验方式都能让CHiQ电视Q3T为我们带来更震撼的观影体验以及更简单的人机互动模式。

    长虹 Q3N 超薄电视是长虹全新推出的超薄电视,最薄处仅4.8mm,拥有极致完美的产品设计,将好音质、好画质、超薄设计融于一身,让你追逐极客梦想永不止步。长虹 Q3N同样支持HDR+技术与U-MAX观影,它还是本届IFA2016的获奖产品。

带你三分钟看完国内彩电巨头的IFA2016展

    激光电视作为一种新兴的观影设备,热度也越来越高。在70寸以上的大尺寸显示设备中,激光电视最先找到了尺寸与价格的平衡点。相比同尺寸大屏液晶电视拥有更高的性价比,百寸激光电视的售价仅为同尺寸液晶电视的十分之一。

    全息投影也是显示领取最前沿的科技之一,在IFA2016展会中,长虹全息投影演示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朋友驻足停留,显示着长虹在显示领域的技术实力。

    在彩电产品上,长虹可谓多系同台,百花齐放,足够吸睛。

 标签:TCL创维海信长虹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