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探秘Voury卓华生产基地:高品质微间距LED显示屏如何炼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摘要:正是由于Voury卓华上下一致对品质的精益求精,才能打造出黑珍珠、黑晶王系列微间距LED显示屏,近几年连续获得了“年度小间距LED品牌大奖”、“年度大屏拼接品牌大奖”、“LED显示屏优秀品牌大奖”等。

探秘Voury卓华生产基地:高品质微间距LED显示屏如何炼成

    亿万年来,人类的每一次进步,都源自无数经验的积累加一次灵感的闪光,而每一次创新的灵感,无不是在先驱者无数次艰辛的实践过程中诞生。为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2015年Voury卓华斥资亿元在深圳成立了卓华威视(深圳)技术有限公司,作为集团公司的设计、研发、制造基地,主要负责拼接显示屏前沿技术分析、微间距LED显控系统的研发及软硬件系统的生产等。

    2016年以来,Voury 卓华先后与等多家单位达成合作: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日照中级人民法院、东营气象局、淄博地税局、茌平城管、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四十余个项目。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地方税务局为五星级办税服务厅建设,LED屏首选Voury卓华生产的产品。

探秘Voury卓华生产基地:高品质微间距LED显示屏如何炼成

老化测试架

    Voury 卓华生产基地位于深圳市宝安区,建筑面积约2500m2,拥有世界先进的生产线以及配套的校准综测生产线,各种行业内高大上设备:丝网印刷机、高速贴片机、回流焊炉均采用顶尖设备,除尘设备、老化架、危化储存柜、空压机等等更是一应俱全。Voury 卓华生产基地不仅生产车间、老化车间、材料储藏室整洁明快,布局合理,同时完善的生产制度和管理力度更是提高了生产方面的管理水平,确保各项设计、研发、制造工作安全、稳定、长周期、满负荷、优化运转。

    显示屏老化测试在产品质量控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拼接屏产品在老化后可以提升其效能,并有助于后期使用的效能稳定。

    一般来说,生产后端的检测工序需要大量的人工,不过,Voury 卓华正在改变这种状况,2015年,Voury 卓华生产系统预计投入人力、物力、财力推广自动化设备,这些设备全部采用了全球最好的品牌。

探秘Voury卓华生产基地:高品质微间距LED显示屏如何炼成

    据了解,目前Voury 卓华生产基地24小时三班制满负荷生产以满足山东、山西、河北、河南、安徽等省份对微间距显示屏的需求。

    正是由于Voury卓华上下一致对品质的精益求精,才能打造出黑珍珠、黑晶王系列微间距LED显示屏,近几年连续获得了“年度小间距LED品牌大奖”、“年度大屏拼接品牌大奖”、“LED显示屏优秀品牌大奖”等。

    同时,Voury卓华是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 也是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光协LED显示屏分会会员单位。

    Voury卓华积极投入资金加强公司技术研发能力,每年都有革新性的产品面世,得到了业界的好评,目前产品已通过3C、CE、CB、ROHS及FCC等十几项国内、国际认证,并通过了一级能效、IP6X防尘等级、8级抗震等认证,陆续申报专利近百项!2015年,取得了“软件企业认定证书”,成功完成了“双软认定”成为国家重点支持的双软企业。

    Voury卓华不仅对产品的品质的要求更是放在了企业发展的首位,更注重客户体验价值、价值生态体系赢得客户,不断提供先进可靠,使用寿命更长,更节能环保,更提高使用效益,更高阶技术标准的产品,为国家节约了大量的建设资金。在室内大屏产品研发和设计上不断创新,Voury卓华开发显示及拼接控制整体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一个快速响应、功能完善、技术先进的集中监控、信息共享、指挥调度、分析决策、应急指挥的交互式综合信息显示管理平台,为各行业领域的信息可视化管理提供技术领先的完整的解决方案,提高指挥调度决策的效率。

    携手卓华,共赢视界! Voury卓华凭借研发投入和全系列产品依托着强大的企业实力,完善的品牌理念,深邃的品牌文化,不断发展一路驰骋,展现出了一往无前的发展势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