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备战金九银十旺季,长虹发布CHIQ新品第三代语音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31 作者:eileen

    8月28日,长虹CHiQ电视Q3R新品首发仪式暨长虹家庭梦想秀在成都苏宁广场盛大举行。Q3R系列闪耀登场,媒体朋友与行业内外人士共同见证。并在9月2日——9月4日,长虹集团第六届九月超级内购会将在全国同步上映,55英寸Q3R售价8297元、60英寸Q3R售价9297元、65英寸Q3R售价17297元,有需要的朋友可要抓住机会了。

    全新的Q3R系列产品让我们感受到了人工智能的科技与实力,Q3R作为CHIQ电视家族第三代的旗舰产品,集工艺和科技于一身,最核心的卖点和差异化的竞争力在于创新设计与智能交互。产品分为屏体和人工智能中心两部分,人工智能中心是控制中枢,内置超强机芯,搭载android和Linux双系统。人工智能中心可升级、可换代,满足日益快速的硬件迭代、软件更新需求。

备战金九银十旺季,长虹发布CHIQ新品第三代语音电视

    CHIQ Q3R系列搭载画质新宠HDR技术,极大的提升画质亮度的动态范围和对比度,同时采用130% BT709标准广色域,画质更鲜亮;采用4K MEMC技术通过对4K图像的处理,运动画面不模糊、不拖影。

    Q3R系列搭载的是UMAX全景声音响系统,支持DTS音效和杜比音效,用户接受到的无损音质既真实又震撼。

    强劲机芯才能提供运行保障,CHIQ Q3R系列搭载64位CPU,10核机芯、2GB运行内存、16GB缓存,操作反应快,运行能力根本不用担心。支持双频WiFi、支持蓝牙4.0。还有长虹一贯很给力的语音系统“想看就说,三秒即播”,就是这么的人工智能!

    另外,新品系列Q3R在资源方面也很丰富,搭载腾讯影视平台,4K专区、UMAX专区、好莱坞、NBA等特色系列随心所享。不仅仅有丰富的内涵,Q3R系列外观也很精美,机身薄至8.8mm,金属拉丝工艺美背,金属银底座,一体化机身,宛若一件艺术品。

    编辑点评:CHIQ Q3R系列新品,无论是颜值还是内涵都很不错,新品系列肯定是为了迎接金九银十的到来,如果用户朋友们家里刚好还需要一台智能电视,不妨在9月2日-4日密切关注长虹的全国同步内购会。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