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康佳智能电视带来新机遇 上半年净利润增一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30 作者:佚名

    从传统的家电生产到提供结合互联网的智能家电服务,老牌家电企业深康佳A(000016)找到了新的发力方向。深康佳2016年上半年显示,公司共实现营业总收入86.09亿元,同比下降3.7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83.47万元,同比增长104.32%;实现每股收益0.0053元。

    康佳集团认为,上半年净利润增长的主要来源在于彩电业务的盈利能力的改善,通过积极整合资源、重点提升彩电业务体系的生产协同能力与统筹供应等方式,提升了彩电的业务盈利能力。此外,智能电视的运营收益也有明显的增加。

    根据目前康佳的业务分配,彩电业务营收占全部家电业务营收的约69%,手机和白电业务营收则占家电业务的16%。年报显示,白电业务的毛利率在上升。未来将积极寻求在智能化产品、云计算和网络化技术应用及应用软件等方面获得实质性的突破。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