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首款AR OLED电视创维S9D上市开销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30 作者:路路

    8月29日下午,创维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全球首款AR智能电视暨创维OLED有机电视新品S9D。

全球首款AR OLED电视创维S9D上市开销啦

    该系列拥有55英寸和65英寸两款,售价分别为15999元和29999元,并于今天起(8月30日)正式开售。

    S9D采用最新一代OLED屏幕,厚度为4.7mm,并在画面上加入了Dobly Vision技术。机身采用玫瑰金配色,别致典雅又奢华贵气,下方采用的前置JBL音响,上有黑色金属网,同时搭载了最新的Dolby Atoms音效技术。音画质效果非常棒,同时在硬件配置上也是达到行业之最,处理器数量高达30核,搭载操作系统酷开5.5,运行、操作都毫不逊色。

    创维AR电视,试图通过将真实世界信息和虚拟世界信息进行结合,从现场可以看到,创维电视中的AR应用涉及到了儿童教育、体感游戏、运动健身以及购物试衣等。

全球首款AR OLED电视创维S9D上市开销啦

    相较于VR(虚拟现实)技术,AR对于很多人而言还是一个新概念,但说起“爆款”游戏《Pokemon GO》,很多年轻人并不陌生。《Pokemon GO》正是一款AR游戏。与VR呈现的全都是虚拟景象不同,AR技术将虚拟的信息应用到真实世界,可以将真实的环境和虚拟的物体实时叠加到同一个画面或空间,展开互动。目前,AR技术被很多科技巨头预测为“下一个大技术”。

    创维刘棠枝在发布会的高峰论坛中表示,创维希望通过此次AR的布局,加快AR全产业链在家庭应用上的推进。

    创维AR OLED电视S9D的发布,对于很多追求新潮的年轻人来说,简直是大爱至极。想买的用户可以动起来了,这款电视也不贵,虽然加入了AR技术,但是售价和先前的OLED电视S9-I差不多,现在购买,还同样享受送内容福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