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首款AR电视创维S9D正式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9 作者:eileen

    今天(8月29日)下午2点,中国家电巨头创维在北京嘉里大酒店举行了主题为“见世界所未见”AR电视暨国庆新品发布会,创维新品OLED系列S9D正式发布,这也是全球首款AR智能电视暨创维OLED有机电视新品。

全球首款AR电视创维S9D正式发布

    发布会上,创维集团董事、副总裁、彩电事业部总裁刘棠枝,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彭剑锋,中国电子商会陆刃波,LG Display李廷汉,以及AR领域产学研代表悉数出席,气氛热烈。同时,前面的S9-I 等OLED机型也悉数亮相,打造了阵容强大的OLED产品阵营,会场布置得如梦如幻。

    首先要给大家普及的是AR这个技术概念,AR(Augmented Reality),增强现实技术,是一种将真实世界信息和虚拟世界信息“无缝”集成的新技术,通过计算机系统提供的信息增加用户对现实世界感知的技术,并将计算机生成的虚拟物体、场景或系统提示信息叠加到现实场景中,把无法实现的场景在真实世界中展现出来,从而实现对现实的“增强”,达到超越现实的感官体验。AR技术有两个特点:一是虚实结合,二是实时交互。

    在前不久的巴西里约奥运会闭幕式上,2020奥运承办方日本东京用8分钟的表演惊艳世人。萌动可爱又科技感十足的AR短片也随奥运之风传播到世界各地。而在科技同行眼中,东京8分钟视频的背后不只是形象宣传,更是一个工业强国对AR技术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期待。AR(Augmented Reality)增强现实技术作为“下一个大技术”已经被国内外各大顶尖科技公司高度关注。在行业中,Facebook、Google、Samsung这些巨头科技企业早已对AR产生浓厚兴趣,Facebook 总裁扎克伯格更大胆预测AR 设备将逐渐融入人们的生活。去年,Piper Jaffray(美国投资银行)2015年的投资分析报告中就有分析师指出: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是下一个大技术;而另一家研究机构透露,未来5年内,“增强现实”技术的市场规模将达到1200亿美元。

全球首款AR电视创维S9D正式发布

    作为行业首个推出AR技术智能电视的创维,S9D系列可谓是划时代的潮流新品。S9D采用玫瑰金配色,别致典雅又不失奢华,下方采用的前置JBL音响,在黑色金属网罩的装衬下多了几分大气,配以最新的Dobby Atoms音效技术,更是让观影感受提升一个档次。

    作为最新的OLED电视产品,创维S9D在屏幕选择上也采用了最新一代OLED屏体,屏体厚度仅为4.7mm,依旧结合了Dobly Vision显示技术,在与OLED自发光屏体相结合下画质表现相得益彰。

全球首款AR电视创维S9D正式发布

    在硬件配置上,创维S9D处理器核数高达30,可谓是目前智能电视之最。搭载自主研发的酷开系统5.5,运行速度丝毫不逊色与市面上任何一款智能电视。并且在创维宣布内容战略的基础上,创维S9D继续落实这一战略,让优秀硬件与优质内容以最简单的方式呈现给消费者。

全球首款AR电视创维S9D正式发布

    创维S9D以特别的“O”造型展示在发布会现场,象征2016年是OLED电视元年。创维电视在28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追求创新和突破,创造了行业多个“奇迹”,从第一台不闪的健康电视,第一台4K电视,第一台OLED电视,再到现在的“全球第一台AR电视”,创维一直都扮演着中国彩电行业的领头羊角色。

    创维S9D最为最新一代OLED电视,是一次实实在在将技术与潮流结合的落地行为,是创维不断挑战技术高地,打破行业常规的智慧结晶,是创维为消费者铸造的一把通往“新视界”大门的钥匙。让更多超出用户想象的、美妙炫酷的场景融入电视大屏,将“世界所未见”的想象变为现实。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