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秘密新品曝光:创维新一代OLED电视S9D要来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6 作者:eileen

    最新消息,在8月29日,创维OLED新品系列S9D自发光防蓝光电视将震撼上市。

    据了解,创维S9D OLED系列有两个尺寸可供选择,主流的55英寸和65英寸,其中55英寸预订价16999元,65英寸预订价29999元。

    到目前为止,关于创维新品OLED系列S9D 的信息还非常的少,显示出创维此次对新品系列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肯定是想给行业和消费者一个惊喜。具体的配置功能信息还是未知。不过我们又理由相信根据创维的OLED研发实力,在新品系列S9D上肯定是有所惊艳和突破的地方。

    至于具体的信息,8月29日,我们再进一步探究。拭目以待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