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lackmagic Design携全线产品亮相BIRTV201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4 作者:佚名

    BIRTV 2016今日在正式开幕,在此次会议上,Blackmagic Design携全线产品参展亮相,覆盖前、后期以及现场制作的完整4K工作流程。这些产品包括电影摄影机、胶片扫描仪、视频切换台、转换器、矩阵、监视器、采集卡、编码器、 DaVinci Resolve剪辑调色软件,以及Fusion特效合成软件。Blackmagic Design的6G-SDI和12-SDI解决方案降低了4K流程的总体成本和复杂性,使之更易实施和维护。

    新品Duplicator 4K,同时在25张卡上将一路4K信号记录为H.265文件

    今年在NAB发布的新品也是此次Blackmagic Design展台上的亮点。没能前往NAB 2016的用户不用遗憾,在本次BIRTV 展上都可以在现场试用这些新品,比如Blackmagic URSA Studio Viewfinder大屏幕寻像器、全新的URSA Mini操作系统和界面、Video Assist 4K监视记录仪和能将一路4K信号同时在25张SD上记录为H.265文件的Duplicator 4K,以及包含了1000多项功能改进和250项新特性的DaVinci Resolve 12.5剪辑调色软件。

    此次展出的新品和产品更新极大地增强了Blackmagic Design现有的产品阵容,让用户能够轻松应对高帧率4K和HDR等前后期制作中的新挑战。比如,DaVinci Resolve加入了HDR调色工具,UltraStudio 4K Extreme和DeckLink 4K Extreme 12G通过软件升级实现了通过HDMI输出HDR,为用户提供了端到端的完整HDR解决方案。

    此外,现场还提供了DaVinci Resolve 12.5和Fusion 8.2的免费课程,用户在享尽眼福的同时还能学习专业的知识。

Blackmagic Design携全线产品参展BIRTV 2016

矩阵和转换器系列

 标签:BlackmagicBIRTV4K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