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荷兰艾崧(AXON)携多款精品亮相BIRTV201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智能化网络监控与系统配置:“大脑”Cerebrum系列

    艾崧将在本次展会中展示了“大脑”(Cerebrum)最新开发的增强功能,包括跨多矩阵间格式转换的自动时间线管理,多地远程互动操作以及新近开发的支持第三方的接口选件协议,并持续致力于基于以太网体系的视音频技术的拓展。已广泛应用于新加坡MEDIACORP的转播车、马来西亚TRM和泰国TV3的演播室、越南的VNET传输总控和印尼的METRO TV播出系统等东南亚各国的多种系统里。

荷兰艾崧(AXON)携多款精品亮相BIRTV2016

    艾崧合作伙伴——犹他(Utah)公司的系列矩阵

    BCA2016后,艾崧与犹他科技公司再次联合参展。强强联合不仅给全球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且使我们能够汇集双方的尖端专业技术力量,共同开发下一代解决方案,例如艾崧的”大脑”监控系统会集成在犹他科技的S2022IP矩阵控制中。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犹他公司采用转换(Gearbox)模块实现了单链路(single-link)传输/切换12Gb/s的4K信号,加上10年质保的承诺,技术+服务双重强力保障。

荷兰艾崧(AXON)携多款精品亮相BIRTV2016

    此外,艾崧(Axon)“神经元”(Synapse)家族成员播出控制系统“神控”(SynMC)、4K技术信号处理产品及16年功能更加完善的“明智-DVB”(Smart DVB)将强势回归;模块化节目制作切换台产品“神作”(SynLive)、基于AVB标准开发的且多次获得音视频桥接技术领域大奖的“神经细胞”(Neuron)系列产品也加悉数亮相2016BIRTV,今年展会艾崧结合犹他将是全线产品的展示,各位参观者的福利来了,欲了解更多资讯,敬请莅临BIRTV8A04展台。

 标签:BIRTV荷兰艾崧AXO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