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领先艾维科技Switchbox传输解决方案即将闪耀开启BIRTV 201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3 作者:佚名

    BIRTV2016,北京领先艾维科技已经独立参展6年了,今年的最大变化是从3号馆转到8号馆,8A22展位。在ENG摄像机搭建EFP系统这个狭小的领域,Switchbox在BIRTV展出已经6年了,产品也进入了成熟期。当前的Switchbox旗下,有复合光纤,纯光纤,多芯缆光纤,多芯缆,无线等多种传输解决方案,在各种方式中,都可以兼容当今主流品牌各种型号的摄像机。

    针对广播电视市场的需求,领先艾维科技强调技术指标,使用功能,产品化,性价比,稳定可靠的综合优势。对演播室,转播车,箱载EFP的几个应用领域,传输与控制是系统发展的重点;在摄像机普遍价格下降的大趋势下,性价比是市场接受的前提。光纤传输在EFP应用领域是比较成熟的,对光电混合接口,依赖进口产品的格局很难改变。进口产品的价格比较贵,但在市场开放并充分竞争的前提下,这个价格是比较合理的,并不容易改变。所以,发展高性价比产品,还要从多芯缆系统找出路,这也是全世界,只有Switchbox坚持多芯缆产品的原因。领先艾维科技是从多芯缆系统起家的,有一套完整、成熟的技术方案,在市场应用近10年来,非常成熟可靠。

    多芯缆系统有几个特别的优势,价格低廉当然是首要的,不但是与传输相关的部件便宜,其它的配套功能也便宜。多芯缆系统的稳定性和可维护性也是特别突出的优点,远远高于光纤连接,是中小电视台非常实际的选择。它的不足是传输距离的限制,Switchbox的选择是多芯缆系统传输100米,电缆的外径12mm。这个长度可以支持3000平米演播室的需求和多数箱载EFP的应用。无线讯道系统的价格也与光纤系统很接近了,传输距离在300-500米之间,是与多芯缆、光纤系统很好的配合。所以,光纤、多芯缆和无线一起支撑起ENG摄像机EFP应用的格局是用户看得见,摸得着的选择。

    本届BIRTV,领先艾维科技的口号是:无线,光纤,多芯缆,Switchbox都是全兼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