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品上市,TCL P2观影王线下抢购开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2 作者:eileen

    今天奥运会闭幕了,但是相信奥运会带给大家的精彩、感动足够我们回味很长时间,在奥运会开幕之际,TCL电视联合腾讯视频隆重举办“观影大快人心——2016 TCL金刚观影王P2首发暨奥运冠军签售仪式”,发布的P2新品电视现已在卖场上市开卖。其中L55P2-UD售价61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去购买。

    外观设计:P2电视采用雅致香槟金设计,与苹果iPhone6“土豪金”如出一辙,高贵气质喷薄而出,让人怦然心动。据陈冰峰介绍,P2边框采用航空铝材,金属机身通过抛光、喷砂及阳极氧化工艺,耐看耐用。而P2一体化后壳使纤薄面积增加50%,散热面积增大,使用寿命更长,且机身显得更薄,实现美与实用完美结合。

    画质:L55P2-UD电视不仅外观美,画质也毫不逊色。搭载了显示领域最新的全生态HDR技术,与其他品牌的HDR技术偏向于某一方面不同,该技术在硬件、软件、内容上全面符合HDR标准,呈现出更清晰的画面细节,让用户看到更真实的画面。

    硬件配置:P2搭载了21核强劲机芯,远超市面上电视最高的14核。同时,P2的CPU中央处理器采用1.8GHz主频,大大超出市面上高配电视的1.4 GHz。此外,P2采用T830的GPU,并配备13核处理器,具备强劲的性能,而且操作完全不卡顿,并呈现出更清晰的画面细节,带给用户“飞”一般的畅快享受。

    内容:购买这款电视还可以免费获得价值497元的腾讯VIP视频资源包,包涵盖价值199元的企鹅影院、99元鼎级剧场、199元腾讯体育资源,免费内容堪称多到看不完,无论是喜欢美剧、NBA、还是院线新片的用户,都可以在P2上免费尽情观看自己心仪的内容。

    编辑点评:TCL P2不仅仅有强劲的硬件配置,其外观设计也很精美,同时还搭载了免费的内容资源,这款电视的发布将硬件与内容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走向了硬件与内容的双+战略。笔者周末逛家电市场的时候,其55英寸版本在中塔大中售价6199元,这个价格还是很有震撼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