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体育盛事给买曲面电视最大理由,TCL观赛神器C1-CUD庆凯旋空前让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里约奥运赛事已过一大半,观众们的奥运激情也随着越来越精彩的比赛而燃至沸点。在奥运会前夕,众多无法亲临现场的广大体育迷,纷纷通过升级家里的电视来迎接这场期待了四年的体育盛事。而根据用户口碑反馈,今年曲面电视获赞无数在众多电视种类中脱颖而出,被广大用户誉为奥运观赛的最佳利器。

    “真没想到,曲面电视比平面电视看起来更过瘾,就像真的去到了奥运现场一样。”众多用户为曲面电视所带来的沉浸式观赛体验纷纷叫好,给予了曲面电视高度评价。家电卖场的品牌负责人也介绍到,在奥运促销期间,消费者挑选电视的目光主要聚焦在曲面电视上,其中TCL的曲面电视品类最受欢迎。

    来自中怡康的数据也证实了上述说法:在奥运前一周的第32周(8.1-8.7)曲面电视零售量中,TCL以高达38.5%的零售量份额,稳稳站在了曲面市场的“一哥”位置;而65英寸大屏电视有27.6%是曲面,55英寸同样也有18.1%是曲面。业内人士认为,本届奥运会是一道分水岭,TCL的成功将会让各大电视品牌认识到硬件技术的重要性。同时,曲面电视消费在奥运前的暴涨,也为消费者购买大屏电视提供了最直接的参考。

    “奥运赛事对电视标准提出了前所未有的高要求,如何透过电视营造身临其境的观赛感受成为一大课题,而TCL曲面电视备受青睐的关键点就在于完美地满足了这一需求。”业内人士指出,TCL 曲面电视针对平面电视容易给用户带来距离感的观赛痛点,创造性地运用了与人眼球同弧度的4000R黄金视域曲率屏幕,实现了画面深度、视野范围、失真率改善等8大技术的提升,对传统电视进行了全面升级,为用户打造出犹如“在现场、在前排”的沉浸式观赛效果。

    当然,TCL曲面电视能够支撑用户体验极佳观赛,靠的不仅是曲面屏幕,在画质上也相当过硬。以TCL专为运动而生的观赛神器C1-CUD为例,它通过多种技术的创新融合,将曲面电视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形成了普通电视无法比拟的画质优势。“比赛运动员的皮肤纹路都清晰可见,这是即便坐在观众席前排也根本没法比的。”一位C1的用户如此感叹道。

    据专业人士分析,C1所搭载了TCL独家专利的绮丽画质处理引擎,全生态HDR技术以及MEMC运动增强技术。一方面,从色域、亮度、稳定性等多方面将画质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轻松实现逼真自然的观赛效果;另一方面,极好地改善了画面抖动和“拖影”等普通电视存在的问题。这样一来,用户就顺畅地感受到奥运赛场上各种比赛的细节效果。当然,C1所配置的月影曲面音响,将声场共振效果有效放大,也进一步增强了用户观看赛事时的空间感与临场感,完全超越市面上一般电视品类,真正营造出前所未有的视听感受。

    对于打造一台适用于奥运观赛的高品质电视来说,TCL曲面电视最成功的地方不仅在于考虑到临场感和视听感受的重要性,也真正透过电视让观众亲身体验到奥运运动的激情。C1独有的第二代C运动应用,就突破性地配备了羽毛球、网球和篮球等奥运竞技类运动项目,搭配具有体感遥控功能的遥控器,让用户在欣赏激动的比赛之余还可享受到运动所带来的健康生活。

    据记者了解,为让更多消费者畅享曲面电视所带来的震撼体验,借奥运赛事的收官阶段,TCL继续放大招,再次为用户奉上一场高端电视促销盛宴。8月19日至21日,TCL将会在全国盛大开启“金牌风范,驰骋赛场——C1观赛神器,为运动健儿助威”奥运主题钜惠促销行动,奥运观赛神器9.9mm超薄曲面电视C1-CUD空前让利,与广大消费者一起为中国运动健儿助威呐喊,共同庆祝中国奥运健儿在奥运赛场上所赢得的辉煌。

    “针对奥运这类高速运动节目的观影需求,各大品牌纷纷顺势推出各类高端电视,从整体来看,TCLC1是性价比最高的电视产品之一。”业内人士认为,TCL从性价比最高的HDR曲面电视P1,到融合了量子点技术的QUHD量子点电视C2,再到这款超薄曲面电视C1,TCL一直延续着曲面技术与最新显示技术的创新融合理念,将曲面电视的优势发挥到极致。可以说,TCL奥运最后一波促销活动是真正基于技术基础上的品质大促,也是广大消费者入手一台高端电视的绝佳机会。

    为了这次奥运会不留遗憾,就买一台曲面电视吧。

 标签:TCLC1-CUD智能电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