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与奥运冠军劳丽诗一起为中国健儿庆功,TCL全国巡展周末登陆成都豪礼不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里约奥运会即将落下帷幕,但对于广大观众来说,短短十余天的精彩赛事肯定意犹未尽,如果能够亲眼一睹奥运冠军的风采,那就更值了。

    本周末,这样的机会将来到成都。8月20日,TCL电视全国巡展走遍了大半个中国后,再次来到大西南,更特别携手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10米跳台双人冠军劳丽诗走进成都,让广大市民零距离感受奥运冠军以及TCL年度杰作QUHD量子点电视、曲面电视的魅力。

    据了解,从5月份至今,TCL多媒体全国巡展已经走过了上海、福建、江苏、浙江、河北、山东、吉林、辽宁等20多个省市,成功引发了全国性的科技热流,既给当地消费者带来体验最新科技的机会,更有实实在在的钜惠回馈。此次成都TCL将与苏宁联合发起818发烧节,即日起至8月21日,全场抢爆款,不止五折,更有TCL48英寸曲面电视2999元,55英寸曲面电视3999元,55英寸健康超薄曲面电视7999元等惊人让利。

    来自成都TCL方面的信息更显示,此次活动奥运冠军劳丽诗还将为广大市民签名售机。奥运冠军亲笔签售卡除收藏之外,还可以凭签售卡,在成都市区各大门店TCL专柜享受再折扣优惠。包括购C系经典版C1-UDG系列、C系运动版C1-CUD系列、P系金刚观影王P2系列,活动价基础上再享折扣200元。而购C系旗舰版C2-CUDG系列活动价基础上再享折扣400元,同时购任意机型再赠精美礼品一份。

    当然,活动中除了奥运冠军签售不容错失外,重磅出击的TCL电视全国巡展同样也是值得关注的盛事。其中,TCL将展出一系列观看奥运赛事体验感绝佳的电视,量子点、曲面电视仍然是主打产品。

    在奥运期间,就有不少消费者购买了曲面电视作为观赛设备,享受到了一场平面电视所不能比拟的奥运赛事临场感体验。用户反映,曲面电视除了形态有巨大改变外,在显示效果上更是有巨大的提升。而TCL曲面电视打造的4000R黄金曲率,更是提供了环抱感的全浸入式观赛体验,真正打破空间距离感。来自中怡康的数据显示,今年1-7月,TCL以高达29.7%的曲面电视零售量份额,始终占据曲面电视市场零售量第一的位置,买曲面就买TCL电视成为不少人的共识。

    而作为巡展最大亮点之一的QUHD量子点电视,也将毫无保留地呈现其独特魅力。根据国内权威的泰瑞特实验室首次公开检测,QUHD核心指标远超全行业,尤其色域覆盖率是大数据库中最高值、峰值亮度超越行业平均水平77.9%、色彩亮度超越行业平均水平26%,声频率响应超越行业97%的产品。究竟量子点电视有多神奇,这样领先的数据又能给音画质带来多大的改变,消费者可以亲身去现场一探真相。

    劲爆的产品、火爆的促销、火热的奥运冠军……这个盛夏,借助奥运最后一波疾风,TCL给成都市民准备了最佳的奥运庆功聚集地,8月20日不见不散!

 标签:TCLQUHDTV智能电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