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颖网科技出席第十一届中国传媒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思想, 总结近年来我国媒体融合发展经验,加强传媒行业的深度交流,由传媒杂志社主办,广东广播电视台、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传媒年会于2016年8月18日在广州举办。本届年会以“实践推动转型,示范引领融合”为主题,重点推介媒体在转型发展实践中取得的成功经验,以典型示范引领融合发展。作为报业屏媒体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导提供商,颖网科技出席此次年会,通过展示与发言的形式分享报业屏媒体的成功应用,为报社在媒体转型发展过程中提供新的选择与思路。

    颖网科技在报业领域率先推出的屏媒体系统解决方案是以数字技术、网络技术为基础,通过后台管理系统软件和前端室内外电子阅报屏相结合的形式,实现新闻发布、电子阅报、政府信息服务、电商服务、活动直播、广告宣传、便民查询等应用功能,打造地方报社专有的多媒体运营平台。其网络化的管理模式,具有设备统一管控,信息实时发布、管理便捷、操作简便等特点,不仅充分发挥报社原有的品牌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公信力优势,同时还可以带动两微一端的发展,助力报社占领地方舆论宣传新阵地,加快推进报社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

    在此次年会的主会场展示区域,颖网科技通过立式触摸海报机和壁挂横屏海报机,为与会观众展示报业屏媒体系统中的电子阅报、政府信息服务及流媒体直播功能等,供与会嘉宾现场直观体验及了解该系统平台。与此同时,颖网科技营销中心总经理陈元鑫也在媒体融合新技术论坛中作主题发言,为大家深刻解读报业屏媒体系统平台的强大功能特性和经典客户案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