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扬帆光明 创新共享——2016研祥渠道合作伙伴营销峰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7月18日以“扬帆光明,创新共享”为主题的研祥渠道合作伙伴营销峰会在安徽省黄山市的黄山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100多名经销商代表和研祥的同仁们共同出席了此次峰会。

2016研祥渠道合作伙伴营销峰会

    会上,研祥总经理刘志永先生为大家做了“扬帆光明,创新共享”的主题报告。围绕“光明前景、协作共享、互信操作”等几大点,融合研祥产品优势及布局与市场上最火爆的热点“IOT物联网”,非常生动并深入地阐述了当前研祥与经销商的协作与共享之处。为与会人士做了一场热烈生动的主题演讲,让在场人士享用一顿工控领域的饕餮大餐。

    基于新兴行业与重点市场,研祥与经销商伙伴们如何共同作战,如何追逐市场利益,共享市场契机?市场中心总经理孙煜先生的一场“追逐梦想”主题演讲引入当前足球热点及市场热点事件形象生动地讲述了经销商们如何成长如何突破,从研祥的经销商政策调整及目标到来自市场各种声音的积极反馈,让我们意识到是时候走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了。

    有梦就去追,研祥经销商伙伴们用实际行动为这句话做出了完美的诠释,依据研祥的经销商政策,最有代表性3家经销商伙伴获得了奖项(最佳增长奖 ,增长奖 ,并肩作战奖 )

    政策不是口头讲讲的,要实实在在地去落实。为了奠定研祥经销商制度坚实可持续的基础和同经销商们发展共赢的目标,来自研发、物控、市场中心的代表负责人们在会上分别作了报告,这些都是经销商们最迫切希望能得到落实的许多具体政策及方向性的内容,现场一片热烈。

    只有信任共存,我们才能互赢致胜,只有匠心打造品质,才能永继经营。研祥的经销商伙伴们,让我们共同踏上研祥的匠心之旅,走进光明时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