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运不仅仅是金牌的荣誉 还有背后的努力和精神的传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19 作者:紫易

    中国女排时隔12年再次挺近奥运决赛,迎来无数明星、国人的点赞,振奋不已、泪流满面的你缓过来了吗?所以说我们始终要相信,熬得过多少次失败,就经得起多少期待。这应该就是奥运精神的所在,其实这种精神无论是在哪个行业,都应该是相通的。

    创维的革命性产品OLED电视S9-I就是在这样的研发革新路上诞生的,作为国内唯一的一台4色HDR技术OLED电视,创维S9-I自诞生以来一直都是饱受赞誉,惊喜存在的。

    创维OLED电视S9-I使用的OLED自发光有机屏,不仅仅具有可媲美量子点技术的宽域色彩覆盖范围,还有无法被匹敌的纯粹暗场控制和动态流畅度,4K HDR技术更是将OLED的画质推向了极致。

    在音质效果上,创维OLED电视S9-I搭载的JBL全音域组合音响,6个JBL原装扬声器分别位于电视底部的两边,更有一个12cm大直径的金属网罩原装JBL重低音扬声器位于背后,重低音融合,澎湃音质散发无限魅力。

    同时,创维OLED电视S9-I还是一款美貌与智慧并存的电视机型,怎么说?外观设计精美,时尚魅力完美提升家居档次,系统应用人性智能。透明显示屏、亚克力装饰条,全金属边框无螺纹美背,5.27mm超薄机身,浑身每一处都透露出时尚和美感。搭载创维自己的酷开操作系统也是内容丰富,操作便捷。

    创维S9-I在尺寸上也是紧跟市场需要,有55和65英寸两个大小可以选择,就目前的 家庭用户来说,这两个尺寸是最合适并需求最大的。

    奥运会项目预告:8月19日,里约奥运会羽毛球项目将迎来一场伟大的“桃李大战”,林丹和李宗伟这一对惺惺相惜的对手有可能将展开职业生涯最后一次交锋。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的第37次林李大战,很可能是绝唱,是林丹和李宗伟在赛场上最后的道别。

    羽毛球项目曾一度因为影响力问题,遭遇可能被逐出奥运会的危机。是林丹和李宗伟两个人,撑起了一个项目。看羽毛球比赛,还有什么比看林丹大战李宗伟更吸引人的?

奥运不仅仅是金牌的荣誉 还有背后的努力和精神的传递

    林丹33岁,而李宗伟已经34岁,世界羽坛,大部分优秀的男子单打选手,在不满30岁的年纪就选择退役。他们两人虽然尚在巅峰,但身体机能和体力的下降,决定着他们很难再打一届奥运会。

    不管今天谁是取得胜利的那一位,都要感谢这两位伟大的羽毛球选手,他们为全世界球迷奉献了很多次足以载入史册的经典比赛,他们代表了羽毛球的一个时代。而坐在电视机前的我们,将共同见证这一对最好的对手的完美谢幕。当然,最后还是要说,奥运不仅仅是金牌带来的荣誉,还有运动员们背后我们不能看到的付出和努力,奥运精神带来的力量远比奥运本身大。用创维OLED电视S9-I看奥运会有怎样不同的感受,这还需要广大的消费者朋友自己去体会。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