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华推V-WIFI 解决视频大带宽、远距离传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如何解决视频大带宽、远距离,高低温环境……;如何为客户最大化的节省投入成本,提升使用体验,都已深深的注入大华无线产品血液中,并不断提供更多适用于安防行业的功能与特性。

    实打实的为您解决:平安乡镇、电梯、景区、工业园区、智慧城市、码头等等场景布线难题,达到有线相同效果的同时,无线【空间接口】弥补有线部署周期长、人员成本高、灵活性差等不足。

            

    如图总结出关注频率最高8项问题,大华V-WIFI已全部解决,并大规模在项目中长期使用

    大华V-WIFI家族

    大华V-WIFI家族已全面覆盖室外3-20km远距离,同时提供300Mbps-1Gbps无线超大带宽,涵盖以DH-880/881系列为代表的3km,DH-PFM886系列为代表的10-20km无线传输设备。

    室内提供单频300Mbps和双频1Gbps,兼顾办公AP与视频无线双项任务,同时细化到电梯专用点对点免配即插即用类极致化产品,提供全方位的无线服务。

    大华V-WIFI业务整合

    WIFI入口的整合后续,将实现产品的云端化帐号分组管理,实现AC云端化,最大化简化管理的难度,实现随时随地管理目标。另定制化业务系统,实现内容与业务结合,解决定向内容推送需求,达到“便管便民”效果。

    组网方式

    典型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