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光纤矩阵助力美国埃什曼药学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18 作者:佚名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埃什曼药学院 (UNC Eshelman School of Pharmacy) 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药学院之一,其药学博士课程具有世界顶尖水准。UNC 意识到需要为学生提供更加优异的学习体验,在其校园视音频系统升级项目中,选用 Extron FOX Matrix 320x 光纤矩阵系统,为其整个学院提供无压缩的实时全数字视音频切换和路由。

    “新的视音频技术为我们的教学、学习、工作和业务拓展提供了全新的视角,我们要通过这一技术,让学生在课堂上和我们全国的合作伙伴进行实时、高品质和有意义的互动。” Bob Blouin,北卡罗来纳大学埃什曼药学院院长

    项目的挑战

    新建的视音频系统必须要支持并融入原有的最佳教学方式,并且还要具有最新科技的优越性。最大的挑战是高分辨率的视音频内容需要传输至超长的距离。而且必须在暑假完成,避免影响到学生开学上课进程。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Thorburn Associates Inc. 选用了Extron 光纤系统。其超长距离传输、无延迟、无压缩的图像传输,以及可快速安装、调试简便等特性,是该学院的理想之选。

    出色的视音频系统为未来的药剂师们提供全新的学习体验

    覆盖整个校园的视音频系统,确保了高分辨率内容的可靠传输,加上 UNC 的高水准教学能力,亦可将优质的教学体验延伸至远程的学生。

    Extron FOX 系列光纤产品成为 UNC 埃什曼药学院提供可靠、高性能的视音频信号分配和路由。模块化的 Extron FOX Matrix 320x 光纤矩阵切换器采用 Extron 独特的全数字光纤传输技术,可支持数字视频和模拟视频标准的最高分辨率。可以轻松地实现从数字至模拟的转换,反之亦然。并且可支持将来更高分辨率的需求。光纤是既能支持当前的高速率信号,也能支持将来更高速率信号的布线解决方案。Extron FOX 系列产品包括矩阵切换器、发送器、接收器、切换器、分配放大器和信号处理器,可支持完整的光纤视音频基础架构。

Extron FOX Matrix 320x 光纤矩阵系统助力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埃什曼药学院

系统调试确保完美的像素传输

    在系统调试阶段,Thorburn Associates, Whitlock 和 Extron 工程师们为每一项 EDID 、HDCP 以及解析度转换设置到最佳状态,确保设备间的兼容性以及最大灵活性。在项目现场,Extron 对集成商进行了光纤插入损耗测试培训,确保光纤布线过程中的最佳性能。

    “ Extron 系统调试工程师非常给力,他们帮我们测试并检查了每一项设置,确保了我们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如期完工,顺利交付使用。学校负责人给予高度赞誉。” - Jim Stephens,Whitlock 高级系统顾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