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全国巡展再加码,新旧产品联手打造曲面电视最强观影阵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18 作者:eileen

    TCL全国巡展再加码,曲面电视打造最佳观赛装备为中国助威。TCL一路征程不停歇,据了解,接下来TCL还将在全国多个城市进行巡展。而值得所有消费者高兴的是,8月19日—21日,TCL将在全国开展“金牌风范,驰骋赛场”大促活动,9.9mm超薄曲面电视C1将空前钜惠让利,让消费者用最适合观看奥运的曲面电视为中国助威。

    横跨南北二十余个城市,走过数万公里征途的TCL电视全国巡展,借着奥运东风,正式在8月12日至14日登陆南宁、张掖两个城市,强势加码TCL奥运营销盛筵。

TCL全国巡展再加码,新旧产品联手打造曲面电视最强观影阵营

    北京奥运会女子射箭冠军张娟娟8月13日现身TCL全国巡展南宁站现场,现场签名售机,并与市民通过TCL电视进行运动PK,为奥运加油。TCL 2016年度重磅产品QUHD量子点电视C2,9.9mm超薄曲面电视C1,新一代金刚观影王P2等产品震撼亮相,引爆南宁全城。

    张娟娟一亮相便受到当地市民热烈欢迎,现场签售更是引发了全场排队争抢。张娟娟还在C运动体验区体验了网球比赛,并与现场市民上演了精彩的动感单车PK赛。在张娟娟看来,TCL电视的C运动应用可以轻松实现精彩刺激的各类运动,整个过程畅快不卡顿,曲面屏幕也可以营造很强的沉浸感。

    巡展现场,一面由18台55英寸C2组成的量子点曲面电视墙成为焦点。据了解,曲面电视可以为用户打造具备影像环抱感的全浸入式观赛体验,让比赛更加直观、立体,同时,曲面电视比传统平面电视视野更开阔。

    奥运会的到来激发了消费者选购曲面电视的热情。中怡康数据显示,第31周,也就是奥运会前夕,曲面电视市场渗透率达到8.3%,比前一周暴涨2个百分点,而TCL以高达31.6%的零售量份额,稳坐曲面市场 “一哥”位置。

    TCL电视的超强画质,也让张娟娟和现场市民震撼不已。据了解,TCL此次巡展的主角——QUHD量子点电视,采用TCL独家专利绮丽画质处理引擎以及悦彩量子点显示材料,并融合了全生态HDR等多项全球顶尖技术,画质创造了行业新高度。

    更让现场市民惊喜的是,TCL电视不仅硬件出类拔萃,优质内容资源同样独步行业。此次巡展亮相的金刚观影王P2,是上周才刚上市的TCL重磅新品。P2不仅外观漂亮、配置强劲,购买该产品的用户,还可免费获赠价值497元的腾讯VIP视频资源包,HBO美剧、NBA直播、院线大片、奥运直播等内容独家看。

    TCL 的全国巡展活动走过了南北几十个城市,行万里路。只为更加走近消费者,让消费者真真切切了解产品、了解优惠,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