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年轻有V 海信VIDAA携手京东家电助兴青岛啤酒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期15天的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已于8月13日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正式开幕。本届青岛啤酒节,京东携旗下各大事业部悉数亮相活动现场,海信电视也在现场展示了VIDAA高端互联网电视产品,为这场备受关注的盛会带来了全新的激情狂欢与互联网品质体验。

年轻有V 海信VIDAA携手京东家电助兴青岛啤酒节

    青岛啤酒节始创于1991年,每年八月的第二个周末在青岛开幕,为期15天,历经二十几年岁月沉淀,并已融入“岛城市民”的文化基因,每年吸引着400多万国内外游客慕名而来,领略盛夏狂欢、山海神韵。目前青岛啤酒节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酒类狂欢活动,被誉为亚洲最大的啤酒盛会。

    作为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互联网电视产品,此次VIDAA互联网电视的亮相备受前来的游客瞩目,真正让啤酒节成为吃、喝、玩、乐为一体,带有互联网因素的一次盛大狂欢。

    除此之外,海信电视展区还精心准备了各种游戏,供现场游客参与互动,而不能去现场的用户,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关注“海信电视官方微博”与“VIDAATV”,参与话题#和TA喝啤酒看海信电视#,与好友互动,即有机会获得啤酒节精美礼品。

    今年6月16日,海信电视在北京发布全新子品牌”VIDAA”,专为年轻人打造的VIDAA高端互联网电视凭借其精致的外观设计和独有的“黑科技”,吸引了大量用户的眼球;7月28日,作为微软Xbox One官方指定电视产品合作伙伴,海信电视携手微软共同亮相ChinaJoy游戏展,VIDAA 互联网电视荣获黑金影音产品奖;此次啤酒节,VIDAA再一次惊艳亮相,相信会再次让所有游客一饱眼福。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