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9系新品OLED电视8月18日京东震撼首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17 作者:eileen

    许久没有新动作的飞利浦,要出OLED新品电视啦!心怀荣耀,战无不胜,飞利浦电视9系列全新产品,至尊901C曲面OLED智能电视,8月18日京东荣耀首发。一款举视无双的革命性精品,大势所曲,锋芒毕现,邀你一起拥抱未来视界!

    对,这次飞利浦出的是OLED至尊901C曲面电视,拥有纤薄灵动的曲面机身,搭载4K HDR技术,声色俱佳。

    OLED,不落后未来视界

    飞利浦至尊901C采用革命性OLED技术,无需背光背板,让颜色显示更加纯粹自然,搭配飞利浦特有流光溢彩技术,营造浪漫斑驳的光影生活空间。高达3840*2160的超高4K分辨率,让分毫,惊艳毕现,看清每一处细节。还搭配飞利浦特有流光溢彩技术,营造浪漫斑驳的光影生活空间。

    飞利浦至尊901C曲面OLED电视采用的也是流行的音箱底座,全金属扬声器面板,纳米级精工蚀刻网孔,配备左右声道,独立5+5扬声器,带来影院级声场。虚拟环绕立体声,杜比解码与晶晰声效处理,从柔和的中音到悦耳的高音,金石竹丝,娓娓动听。

    纤薄机身,灵动简约

    飞利浦至尊901C曲面OLED电视采用6.47mm的纤薄机身,金属背部设计融合现代工业设计之美,一体成形,无孔设计,尽显科技凌厉质感与未来的锋芒视界。美,是永恒的追求。无数次的计算推导,确定R5000曲率,契合双眼观看的视角,不论从哪个角度观看,都有沉浸其中的未来观赏体验。

    飞利浦至尊901C曲面OLED电视是继2014年飞利浦发布9系4K电视以来,最新的旗舰机型,集目前OLED、4K、HDR于一身,将于8月18日荣耀回归,登陆京东。能不能震撼消费者的“视”界,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