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奥运惠,“礼约”夏日大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这个8月,全球最火的莫过于2016年奥运会。本届奥运会,中国运动员经历被压分、被扣分、被诋毁等不公待遇,但奥运健儿凭借“爱拼才会赢”的精神,爆发体内洪荒之力,捷报频传,总奖牌榜始终排名前列。远在万里之外的中国大陆,康佳奥运惠也正拉开帷幕,四大优惠政策同时上线,需要“爱拼才会赢”的精神,拼的是心跳、速度,赢的是具有优越性能、超高性价比的康佳劲速电视!

    超值奥运套餐,最高劲省2500元

    本次康佳奥运会,为助力奥运,本次康佳奥运惠期间,凡购买康佳奥运套餐机型,套餐最高劲省2500元。可以看到,康佳奥运套餐将包含一台大屏电视以及一台30-40寸电视,大屏电视放在客厅全家分享奥运赛事、小屏电视则适合置于卧室、书房专享自己喜爱运动项目,这也体现了康佳人性化的一面。

    奥运期间,康佳推出的劲速电视奥运版X81S系列、劲速电视领先版S8000系列同样加入本次奥运惠超值套餐。豪华套餐康佳劲速电视65寸OLED V91U搭配43寸S8000U,套餐价仅为27998元,比单独购机劲省2500元;尊贵套餐康佳劲速电视奥运版65寸X81S搭配40英寸6000U,套餐价省1500元;经典套餐劲速电视领先版65寸S8000搭配40英寸3000A,套餐价仅为9798元!

    精美“礼约”,燃情夏日

    此次“康佳奥运惠”大型活动,康佳祭出旗下所有的明星机型,为满足广大消费者购买小屏电视独享奥运的需求,人性化的推出购机送蓝牙耳机、音箱的活动,方便体育迷在不打扰家人的前提下尽情享受奥运赛事。据悉,本次促销,凡购买V91、X81U 49寸以上及X81S系列赠送蓝牙音箱,购康佳劲速电视49寸以上S8000系列赠送蓝牙耳机。

    奥运专属机型,超高性价比劲享超值优惠

    对于热爱体育的年轻人而言,电视性能是首选考虑要素。康佳奥运惠期间,康佳多款超高性价比机型让利促销。其中,55寸劲速电视QLED X80U奥运狂欢价仅为3999元,65寸大屏LED 6200U低至4999元。

    金牌品质售后,首年只换不修

    一直以来,康佳始终以服务消费者为己任,促销活动远不止于产品降价让利这么简单。本次康佳奥运会,康佳推出多款机型的首年只换不修服务。首年只换不修,背后透露出的是康佳对产品在品质、质量和服务上的底气。据笔者了解到的信息,这种底气来源于康佳每一台电视出厂前经过了严格的质量检测,以及在运输过程中对电视进行的细致保护。

    对消费者来说,“只换不修”相当于信任背书,取悦于更注重个性化需求的年轻用户。如果在产品质量上不过硬的话,就意味着巨大的服务成本投入,所以康佳敢于提出产品首年只换不修服务并将其实施,勇气和信心值得肯定。

    这个8月,世界一片狂欢。里约奥运赛事正酣,康佳奥运惠也将强势出击。日常生活同畅酣里约精彩赛事之间,你只差一款康佳劲速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