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峰副总梁荣:液晶电视在80英寸以上没有优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12 作者:佚名

    昨天,推出全球首台100英寸激光电视的光峰光电公司常务副总裁梁荣表示,受制于价格、重量等因素,液晶电视在80英寸以上没有优势,而可以做到120英寸乃至更大屏幕的激光电视有尺寸、价格方面的优势。

    “今后大屏是趋势,比液晶电视更大尺寸的激光电视有优势,是未来。”梁荣表示,液晶电视达到80英寸以上,安装面临困境。“进门不好进,安装也要砸墙。”第二就是价格。“100英寸的液晶电视肯定要贵过激光电视。”第三是重量、厚度问题。

    梁荣说,国内消费者家庭客厅墙到墙的直线距离是3.8米到4米,这个尺寸观看100英寸的屏幕正合适。此前由于掣肘于技术,没有这么大尺寸的电视,消费者最开始是觉得21寸很大,合适;后来是32寸,50寸,乃至65寸。

    “观看更大的屏幕,对眼睛才没有伤害。”他说,屏幕小,人的眼球在观看屏幕时移动少,眼睛就会干涩,不利眼部健康。

    本周,索尼中国对外宣布推出了100英寸液晶电视。不过,面对媒体的再三追问,索尼方面未透露售价。只是表示没有现货,将在一个多月后上市。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