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伦敦公交车后窗显示实时路况信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交通主管部门不断地优化重要道路交通信息的传达方式,比如路侧的标志牌,手机应用等。作为新实验的一部分,伦敦交通局希望能减少手机对驾驶者的诱惑,因此采用了在公交车后窗显示实时交通信息的方式。

伦敦公交车后窗显示实时路况信息

    内置GPS的数字信息板被安装于数辆344路公交车上,运行于克拉珀姆交汇站和利物浦街之间。伦敦交通局表示,这种做法属全球首次,相信其能减少交通拥堵,提高道路的可靠性和效率。

    在这项长达6个月的实验数周前,伦敦交通局还曾做过一个类似的测试,即在出租车顶部的标志牌显示交通信息。交通局表示,目前双层公交的测试仅限于单条线路,但今年秋季计划将其推广到415辆运行于图尔斯山和利物浦街的公交车上。如果实验成功,将会进一步推广到整个伦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