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运赛事精彩不断 你家的电视品质需求够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11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很显然,这段时间奥运会全面刷屏,全国民众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这件竞技赛事上,奥运健儿在前方努力拼搏,观众朋友们在后方加油助威,这时候的一个重要载体电视机就再次让我们意识到高品质带来的差距,同样是看奥运会,你的电视机跟上节奏了吗?

    用尽洪荒之力,只想让你看得更逼真

    今年的奥运游泳队简直是段子手集体出道的节奏,相信很多人这几天都被一个小姑娘圈了粉,她就是傅园慧,虽说没有拿到金牌,但是幽默开朗的性格,乐观的心态更好的我们诠释了奥运精神。后来,“洪荒之力”这个词就被广泛应用在这个领域,各个人物之上,我想用尽洪荒之力的本质就是尽自己的最大力量做到最好,呈现极致的状态。

    提到极致的状态,那么我们就要来说说观赛神器电视机了,大家都亲身体会,观看奥运会这样的世界级竞赛类体育赛事,小屏的手机、IPad、电脑是无法和大屏电视机相比的,那种大屏呈现出来的大场面、临场感、清晰度等震撼的感觉是小屏不能比拟的优势。

    但是画风一转,这里小编不仅仅要给大家讲的是电视的大屏,OLED、4K、HDR、MEMC等画质技术和JBL音响、杜比音效等音质科技是核心,外观设计、内容搭建、操作体验也同样是重点。

    在OLED电视阵营中,创维S9-I可以说是风头不减,从发布到现在,一直备受消费市场的欢迎,创维OLED电视S9-I是高端机型,集4色4K OLED屏幕、4色HDR技术、JBL全音域音响于一身,能为用户打造超级震撼的临场感体验,而随着奥运会的召开,消费者才体验到创维OLED电视S9-I保障的音画质质量是一般电视不能相比较的,鲜艳明亮的画质,丝毫分明的细节呈现,堪比影院级的震撼音效,让用户收获别样的精彩。毫无疑问,想要高端的观看体验,买一款创维OLED电视S9-I是极好的选择。

    有人不差钱,什么高端买什么,但是大部分人都是普通消费,希望买到价格亲民一点,品质高端一点的产品,那就要为你推荐创维G7系列了,这个系列同样使用的是4色4K HDR画质技术,搭载Geek Bar音效配置,黑科技等级直指OLED电视S9-I。当然,创维G7系列不是OLED电视,这一点不能比,创维G7系列在外观设计上可以说很精美时尚,超薄机身、合金喷砂工艺、白色背板时尚纯净。

    创维OLED电视S9-I和创维G7系列都是搭载酷开操作系统,界面设计主题分明,用户操作简单便捷,无论是家里的孩子还是老人都无操作痛点,玩转智能电视,比你想象中更简单。酷开系统的稳定性强,操作反应快,是目前智能电视操作系统中做得很好的代表性系统。相信使用过的人才知道。

   

本文导航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